搜索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2020-08-03 14:36 苏宁

  日前,苏宁极物发布一则通知,颇受争议。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该通知补充表示,“员工若有需求,公司将提供极物美妆,同步发放美妆补贴。”

  必须化妆、带手机,成为苏宁极物对店员的硬性要求。美妆柜店员也多加一条,素色着装。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自4月30日,苏宁南京新街口店重装开业以来,苏宁极物就凭借南京的美妆护肤小样集合店,成为潮男潮女聚集地。

  通知一经发布,各种声音甚嚣尘上。

  “店员就没有素颜自由了吗?”

  “每天化妆皮肤会差吧。”

  “本来柜姐就化了妆才显得专业。”

  日前,记者前往苏宁极物,店员基本都按照要求,着黑色上衣。但由于防疫期未过,大多戴着口罩与消费者交流,化妆与否并不明显。

  店内柜姐透露,极物店员以年轻女性为主,“化妆是基本见人礼貌,通知发布前就会化妆呀,只要出门就没素颜过,现在能用样品,挺好。”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不少消费者受访表示,带妆有素质的店员更容易让人剁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