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比卡丘 空降百脑汇 带你嗨玩一下

2020-07-21 14:13 百脑汇

  “皮卡皮卡,皮卡丘~”七月,仲夏,阳光在大地上淌过,温暖在时光里流连,在百脑汇遇见皮卡丘,遇见童年的小美好。

比卡丘 空降百脑汇 带你嗨玩一下

  皮卡丘介绍:他是一只电气鼠,全身的皮毛都是黄色的,它的耳朵很长,尖端是黑色,它有小小的嘴巴,以及黑色的眼睛,它的脸颊上有两个红色的圆形电气囊,像极了腮红。

  它的前爪短而粗,有五个“手指”,后爪则只有三个,它背上有两条褐色的条纹,尾巴是像锯齿状的闪电,与身体相接的部分也有一片褐色的皮毛。

  这样可爱的他,你想近距离接触?PO一张皂片吗?

 比卡丘 空降百脑汇 带你嗨玩一下

  皮卡丘来啦~~~作为几代人共同的童年回忆,无论大家选择的宝可梦是哪一只,只要听到“就决定是你了!”想必大朋友小朋友们都会跟着兴奋起来。

 比卡丘 空降百脑汇 带你嗨玩一下

  现在有一个和皮卡丘合影的机会,就摆在了大家的眼前,即日起-7月19日,皮卡丘空降百脑汇合肥店,一楼西门内场,感兴趣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哟!只要上传你与皮卡丘合影,就可以领取卡通动漫扭蛋,购买皮卡丘主题产品,还将搭配赠送儿童书包,好玩、好礼,等你来!

 比卡丘 空降百脑汇 带你嗨玩一下

  皮卡丘,在百脑汇等你哟!让我们回味童年的欢乐,重温儿时的乐趣,分享童年的喜悦,体会80 90后的乐趣。

  更多精彩活动,欢迎您届时到场参加,百脑汇合肥店期待您的光临。价廉又物美,服务百分百!更多精彩您也可以在百脑汇合肥店的官方微博(@百脑汇合肥店)、百脑汇合肥店官方微信和百脑汇合肥店官网(http://***.***.***.cn)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合肥店

  媒体公关 李晓莉

  公司电话 0551-65211338

  手机 13615518537

  公司邮箱 kelvinlee@***.***.cn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