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惊险!女孩不慎翻出窗外,他徒手爬窗施救成功!

2020-05-22 14:34 海尔

  5月21日是再平常不过的一整天,胡云川和往常一样驾车前往用户家服务,当他经过钟秀街锦绣花乡小区时,一声声呼救吸引了他的注意,原来女童小肖为了找妈妈,竟只身翻到六楼的窗户外侧,双手把着外墙来回走动,当时情况十分危急,孩子随时有掉落危险。

海尔救人小哥

  看到这情景,胡云川来不及多想,他赶紧停下车来到五楼户主家,徒手攀越到六楼。尽管危险,但他似乎一点也不畏惧,短短几秒钟成功把孩子救下放回家中。一瞬间掌声响起,而胡师傅并没有过多停留,他只是笑着说:“还有用户等着我调试空调和热水器呢!”胡云川今年30岁,是海尔服务中间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翔和店一名成套服务师,已经在海尔工作了4年。事后回忆起来,胡云川说“多年的空调安装经验,比较熟悉高空作业,不过公司有专业的措施。当时情况紧急,没有多想也不感觉害怕。”做为一名海尔人,早期“迅速反应,马上行动”的海尔作风早已深入印刻在胡云川心里,这一点不论是工作还是日常生活中他都做到了!我们为他喝彩。经过这件事情,我们也要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不要让宝宝单独在阳台玩耍,家里装修时,也要注意防护栏的安装。必要时,可安装防护网。帮助孩子从小树立观念,尽早带孩子学习防范风险,能规避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