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楼梯遇上木地板,承包你四季的舒适感!

2021-10-12 09:59 琥珀地板

  小琥老师最近发现身边很多买复式的小伙伴们,楼梯上选择铺装木地板的人有不少,出来的效果也确实棒。

  毕竟木地板的改装空间大,总是给人朴实大方的感觉,而木梯,也可以成为家居的点睛之笔,简单的一座木梯,可以提升家居整体气质。今天小琥老师就给大家分享一波

11

  一、基础原木风,就爱地板本色

  当木地板遇上原木色的其他单品,整个空间就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惬意。不管是闲暇时坐下来听歌看书,还是三两好友相聚打牌品酒,都充满着美好。

 11 

  镂空设计的楼梯像是飘浮在空中一样,不但保持了空间的流动感,而且楼梯与木地板采用同深同浅的颜色搭配,还能让空间变得明亮而开阔。

 11 

 11 

  ▼

  二、简约现代风

  木地板阶梯配上简约镂空的扶手设计,光是看着就非常的简约美好,很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11 

  ▼

  三、个性混搭风

  谁说木地板就不时髦,个性的混搭风彰显主人的生活态度,拒绝随波逐流!

  全地毯式铺设地板,这样走在时尚潮流顶端的木地板真的是绝绝子!原来木地板还能这样玩。当地板爬上楼梯了,家里老人小孩光着脚都能爬上爬下了,不担心太过冰凉。

 11上面给大家看了木地板在楼梯上的

几种风格的应用案例

相信是不是有部分小伙伴已经心动啦

接下来小琥老师就给大家说说

楼梯铺木地板的注意事项吧~

楼梯铺地板注意事项

 1 

  地板尺寸的问题:我们在安装前,要准确的测量出相应的水平高度,这样才能使测量画线和切割裁剪达到标准。对于立面与平面间预留的缝隙,不能超过0.5mm;立面或平面与墙面、踢脚板之间的缝隙不允许超过1mm;地板与地板表面的接缝,强化地板不允许超过0.2mm,实木地板不允许超过0.5mm。

 11 

 2 

  如果楼梯的平整度每米误差超过3mm,我们就一定要对地面进行找平处理。

 11 

 3 

  对于楼梯地面我们应当遵从从下往上的安装顺序,这样安装时会更加得心应手,并且还能一起检查楼梯地板的抗压度和规范性。

 11 

 4 

  我们在安装前要将木格栅内打扫干净,然后再撒上一些防潮粉和防虫粉,这样可以起到防止木地板被虫子侵蚀,从而破坏木地板结构的效果。

 11 

 5 

  对于我们买回来的木地板不能急于安铺,我们应当先将它放置一段时间后再安装,这样可以使木地板适应新的环境。

 11 

 6 

  在楼梯地面的木地板铺完以后,我们要及时用纸板、旧床单等物品进行覆盖,这样可以对地面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并且可以保护木地板初始的安装结构,牢固其结构。

 11 

话说今天的文章技巧你get到了吗!

那小伙伴有更多地板的问题图片

或者想看的应用案例记得留言给小琥老师哦~

↓↓↓

 11

  声明:图文来自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及时联系删除。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