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如何打造夏日清凉家?【木地板+绿植】你值得pick!

2021-07-26 17:23 琥珀地板

  昨天已经是大暑节气了,外面的太阳可谓是越来越大,室外的滚烫让人望而止步,小琥老师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说:实在不想动!不想动!

  所以夏天总是能让人妥妥的恋家,那既然无法抵抗热辣辣的太阳给予我们的热情,就试着改变家居环境,从而使感官温度清清凉吧!

11

  那如何才能打造一个夏季清凉的家?不妨先从绿植+木地板的搭配开始吧!养眼的绿植与舒适的木地板相得益彰,让你的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更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11

  绿色植物在家居设计中一直起着重要的装饰作用,在夏季,绿植和家居用品中绿植的元素,除了能为家居增光添彩,更让整个家看起来更具生机和活力,让家和自然更凉爽。

 11

  原木色的地板和绿植搭配,如同置身于大自然,让人心旷神怡,在这样的家里生活,是不是更温馨有爱呢?

 11

  夏日里,原木色不禁让人联想到的是树木、森林、绿叶,淡淡的自然原味即可为你送来清新愉悦身心之感,回归自然,感受清凉一夏。

 11

  浅色地板,可营造出令人轻松的氛围。当你在看书,品茶时,不经意的抬头,角落里的那一株绿植,可能就会让你心满意足。

 11

  于空旷处置一盆绿植,带给木地板房间一抹绿意,给夏日的你丝丝清凉。

 11

  看到这里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给自己家里安排一波,但是又有小伙伴跟琥珀老师说,自己想买绿植配地板,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搭配更符合家里的风格,那绿植+木地板搭配指南,就也给大家安排起来吧~

  龟背竹:株型优美叶片碧绿宽大,在浅色/深色地板中都透露着自然风,令人温和的舒适感。

 11

  仙人掌:总能给人一种蓬勃向上的感觉,不用过多的护理,运用暖色木地板就能给人以清新舒适之感。

 11

  散尾葵:属于大型落地绿植,净化空气的同时达到视觉的平衡,而深木色地板营造复古感,摆放在卧室/走道/书房,都能给空间升华气质与品味。

 11

  适合放在卧室/客厅或放在小沙发边,可选择纹路丰富的木质地板,若为浅色地板,可考虑家具配色方面丰富多彩,从而营造舒适的家居氛围。

 11

  夏天,清爽的家能带来好心情。家里一点小小的装饰就会很精彩!而绿色植物的色彩能让家居充满活力!夏日炎炎清新的家居能赶走内心的浮躁和压力,为你的家降降温吧~~

 11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另外各位小伙伴们如果有想了解的更多家装知识,记得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琥老师哦,欢迎大家一起来互动呢~~

  声明:图文来自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及时联系删除。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