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计面对面】火出圈的设计!这个70m²小家仪式感满满,开启一家三口美好生活!

2021-07-22 16:05 万家装修

  小草要发芽,小孩要长大,这都是不可抵挡的自然力量。而小小的家没有自然力的加持,扩容之路不可谓不艰辛。

  其实房子就是一个被固定了的大盒子,虽然大小不可更改,但从上到下、由里到外可以下手的地方很多,通过行之有用的方法能实现从硬性结构到软性视觉的空间膨胀效果。

戳我免费出设计 ☟☟☟

 11

  好设计不吝啬!

  案例分享来啦!

  本案是一套面积为70平米的两居, 屋主一家三口居住,要满足屋主一家生活需求,需得增加一些分隔来优化空间布局。

  在设计上,设计师将流行的的色彩引入到了空间中,让这个家充满了仲夏的气息,这是属于这个季节特殊的燥动与热情。

图赏

 11

▲原始结构图

 11

▲平面户型图

客厅

 11

  客厅原本透露着一种未来科技的冷静与严肃,灰色的空间仿佛是科幻电影场景,而一抹亮黄色打破了原有的寂静,成为了整个空间的亮点。

 11

  除了色彩,客厅的质感也是让人感觉到非常有人情味的一个点,大面积使用的布料元素以及木饰地面,还有大理石,无不散发着生活的痕迹。

 11

11

  沙发背后就是墙柜,随手可以取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没有电视,主沙发对面摆放单人沙发,成为不错休闲一角。

  你是否也希望拥有一个这样的家呢——有设计的小细节,有精心的色彩搭配,有小物件的摆放……你只管家的美丽,预算我们让你快速对比!

 11

餐厅

 11

  餐厅的色彩延续明亮黄与科技灰,与客厅保持统一格调。根据就餐人数,选择了更加节省空间的小圆桌。

 11

  在灰色调的餐厅里,设计师加入了橘黄色花瓶作为点缀,赋予空间以活力。

厨房

 11

 11

  厨房是一个需要活力与热情的地方,设计师选择了growth这个色彩,是一种沉稳却又有生机的绿色。

卧室

 11

 11

  卧室给人的感觉,是海洋一般的沉静,人类起初是由海洋生物进化而来,是不是对大海有着别样的依赖之情?

 11 

  在肃穆的灰色中,有一种来自海洋的色彩,这种色彩是人类对于地球的早期印象,是刻在骨子里的一种敬意与爱戴。

 11

  这种蓝色让人感到舒适,宁静。

儿童房 

  儿童房采用明亮黄与科技灰,这种在色彩饱和度上做调整与对比的色彩搭配叫做饱和度对比关系,具有稳定的场景美感效果。

  小户型的家居空间虽小,但家却显得紧凑而亲密,对于对空间要求不大的家庭还是比较适合。只要设计的好,通过淡雅清新的软硬装结合,装扮出一个舒适宁静的温馨气氛so easy!

  123

扫码添加客服微信

咨询更多相关详情

 11

点击立即报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