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玄关遇上木地板,美丽关不住~

2021-06-15 11:01 琥珀地板

  其实,玄关是进出房子的必经之处,虽然面积不大但使用频率却很高。精美大气的玄关设计能体现主人的品味,也能给客人留下好印象。而好的玄关设计,当然离不开漂亮的木地板铺贴。

 11

11

  每天从繁忙的工作中脱身回到家,一进门便是这明亮温馨的一寸空间,一整天的疲惫心情瞬间烟消云散。

 11

  现代都市里很多人有进门先脱外套和鞋子,让自己保持放松舒适状态的习惯,入户玄关处有个挂衣架和换鞋凳就显得非常重要。

 11

  如果玄关处面积比较大,可以适当摆一些绿植,跟木地板也很搭,另外灯光和石柱的装饰,也令整个家更充满气势。

11

  有时候美不一定是繁复元素的堆砌,极简的风格,素色的地板,运用艺术几何的原理,构成了这极简却不寡淡的玄关。

 11

  同样是地板+地毯,上图中地毯更重要的角色是装饰,超级小清新的配色,看的整个人心都要化了,原木色的地板软萌软萌的,一定大受小女生的欢迎。

 11

  在玄关处加一面镜子,确实是一个不错的idea,每天出门都可以检查仪容,复古的木地板,素雅的家具饰品,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精致的生活。

 11

  人字拼地板是一个创意十足的选择,无需其他过多的装饰,就已经充满了艺术的氛围。

  每个人对于生活总有不一样的畅想,但都在追求着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环境,从设计出发让家里的布局更大化的满足舒适,玄关搭配木地板这样的精美设计可以get一下。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