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木地板的好处这么多,你还犹豫什么!

2021-05-11 11:10 琥珀地板

树木乃万物之灵,

生命气息极强而性有温和,

木地板良好的传承了树木的优点,

色泽温润、柔软度好,

给人一种亲切又和谐的感觉,

 11 

那么铺木地板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1、保温性好

 11

  木地板能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湿度,减少风湿疾病的发生,且具有冬暖夏凉的功效。不管一年四季任何时候,人若坐在木地板上面,都不会有冰凉的感觉。

  2、降噪效果好

 11

  木地板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压、缩短残响时间功能,减少噪音公害的污染。加入一层“隔音棉”或软垫隔音层,降噪效果更好。

  3、美观性强

 11

  天然的木材纹路和纯正朴实的色泽,让人置身其中时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给人以视觉上的温润、舒适感,达到由内而外的身心放松效果。

 11

  另外,优质的木地板还能在无形中起到提升家居环境档次的效果,展现出高雅的生活品位。

  4、居住更舒心

 11

  木材所拥有的弹性让家里老人和小孩居住舒适,木材所散发出的一些芬多精等天然物质,含较少化学成分,对人体非常有益。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