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吴文利一行 莅临合肥华南城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13 10:03 华南城

  4月9日下午,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吴文利一行在肥西县投资促进部主任许维新、肥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雪枫的陪同下莅临合肥华南城调研指导工作。合肥华南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国良、外联部总监胡玥陪同调研。

11

  合肥华南城总经理吕国良在招商部沙盘前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华南城近几年在合肥的发展现状与招商运营情况。吴文利局长就华南城合肥公司现阶段人流导入及商业配套服务设施的完善问题与吕国良总经理交换了意见,吴文利局长指出,合肥华南城区位优势明显,在转型升级的大潮中,华南城要抓住变革的机会,迎难而上,变危机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招商运营能力,相信华南城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市县两级投资促进部门会一如既往支持华南城的发展。

11 

  调研,吕国良先生代表华南城合肥公司表示,感谢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吴文利等一行领导对合肥华南城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他强调,华南城合肥公司将持续做好项目开发建设工作,优化运营、提升招商品质,一如既往的服务合肥人民,为肥西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