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匠心话装修第十八期圆满落幕,带你现场全回顾

2020-11-02 11:47 万家家居

  房屋装修无小事,每一个细节都关乎房主未来的生活质量。10月31日下午第十八期【匠心话装修】直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万家热线特别邀请合肥市家装消费维权工作站站长走进川豪在御景城小区的施工现场,为大家讲解木工阶段的注意事项。

  吊顶、打柜子等都属于木工阶段,尤其是吊顶,能给房屋带来美观造型,但施工工艺的水平参差不齐,大大地影响入住之后的体验。在本期【匠心话装修】直播中,站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网友答疑解惑,相信看过直播的网友们一定有所收获,错过直播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微信扫描下方太阳码,回看直播精彩内容!

11

  吊顶开裂怎么办?板材如何选择?空调安装位置怎么选?都在直播中做了详细的讲解。

11

  本次活动现场还有一位特别来宾,是带着装修问题赶到现场的网友,现场问题也在站长的讲解下得到圆满解答。

 11

  站长现场还说明了合肥市家装大巡检已经启动,家装消费维权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会不定期巡检抽查家装工地。正在装修的网友也可以期待一下。

  直播全程,干货满满。网友朋友们可以期待下一期匠心话装修。我们不见不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