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琥啸生风•乘风珀浪—琥珀地板秋季毅行活动圆满举行!

2020-10-14 14:57 琥珀地板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工作也不只有两点一线,还有丰富多彩的团建。为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同事之间的团结和协作,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琥珀地板于2020年10月13日成功举办了秋季毅行户外拓展活动。

01林海毅行

  本次活动地点在风景秀美的肥西县官亭林海景区。早上9点,琥珀团队准时抵达目的地集合,全体成员分成4个分队:精英队、超越队、冲锋队、雄鹰队。在领队具体介绍了毅行活动要求之后,由徐总宣布毅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满怀热情地出发啦!

 11

  金秋十月,天高云阔,行走在具有“皖中绿肺”美誉的官亭林海公园,入眼的皆是美景。大家一边享受着天然氧吧的滋润,一边在林海中阔步前行。

 11 

  为了抢先到达终点,很多小伙伴拿出了百米冲刺的劲头,亲,说好的“毅行”呢?!

 11

  所有小伙伴都比预定时间提前到达了终点,大家都棒棒哒!

 11

  这是前三名到达终点的小伙伴,笑得好开心,听说还有神秘奖品哦!时间还很充裕,大家在官亭公园处拍拍拍,队形排起来,口号喊起来,每个人脸上都笑开了花!

 11

02舌尖上的诱惑

  结束了一上午的活动,急需一顿美味的大餐来补充能量。考验厨艺的时刻到喽!看看谁的手艺棒?四个分队各自认领了自己的灶台后,就热火朝天地忙活起来了。洗菜、切菜、炒菜……每个分队根据现有食材合理安排菜品,各队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一切工作紧锣密鼓而又井然有序!

 11 

  必须给辛劳的大厨们来个特写,个个身怀绝技,厨艺超群!默默在灶下烧火的小伙伴也必须拥有姓名!

 11 

  在小伙伴们共同努力下,一桌桌美味佳肴新鲜出炉!色、香、味俱佳,媲美米其林餐厅,满满的诱惑!

 11 

  开饭前徐总发表致辞。徐总表示,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年初因为疫情原因,整个行业都受到影响,大家都很不容易;但是近几个月,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拼搏,已经取得了非常可观的成绩,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干杯!

 11 

  和着山风野趣,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事们在一起谈天说地,酣畅淋漓,美哉快哉!

03团队风采展示

  下午,首先是破冰热身活动。随着业务的拓展,公司来了很多新同事,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新老员工相互认识。“嗨,你好呀!很高兴认识你!”

 11 

  接下来就到了团队展示环节。各队在经过短暂且热烈的讨论后,集思广益确定了口号、队歌,并分别做了风采展示。整齐划一的动作、振奋人心的口号,各队都展示出了别具一格的风采,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11 

04团队竞赛

  说是竞赛,其实只是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小游戏,本环节由4个游戏组成。游戏既紧张激烈又欢快热闹,在玩乐中增进了同事间的默契和协作能力。开场游戏是“争分夺秒”,要求方向感、协调能力、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一个都不能少!

 11

  第二个是“纵横天下”,这个游戏对平衡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要求非常高,小伙伴们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盯着小球移动,在各队成员的密切配合下,每队的小球都顺利到达终点!

 11 

  “一脱到底”游戏是由队员接力穿脱衣服,要求队员快速反应,紧密配合。这是速度的爆发,也是对团队责任感的考验,每个人都在为团队荣誉而努力!

 11 

  “齐心火车”游戏,所有队员必须步调一致、紧密配合才能快速完成任务,充分展示了团队协调能力!

 11

 11 

  游戏环节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徐总为获奖团队和毅行活动前三名队员颁奖并表达了祝贺。

 11 

  吃得开心,玩得尽兴,在欢声笑语中,琥珀地板2020年秋季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在这个多彩浪漫的金秋,此次拓展活动使大家从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脱离出来,远离城市的喧嚣,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陶冶。活动展现了琥珀团队积极向上的活力,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默契,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德国思想家歌德曾说:“只要有了凝聚力,没有什么是人类所做不到的。”相信大家会带着这份激情和热忱,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在大家携手同心的奋斗下,琥珀的明天会更好!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