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木地板 | 佛系家居,自在随性

2020-09-29 11:12 琥珀地板

11

  所谓佛系,其实表达的是现在年轻人一种生活态度:万事随缘。这个概念也被延伸出一系列的佛系行为,于是家居风格也有了一种新的诠释——佛系家居。

  在压力很大的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过一种轻松、自然、简单的生活,想要成为一个抛弃繁杂、回归自我的“佛系”人。

  渐渐的,这种“佛系”元素被带到了家居设计中,把家装饰成“佛系”,或许这样也可以让自己活得更加随性、自在。

 11 

木地板 & 佛系家装

  佛系客厅:

  多以浅木色、白色、灰色为主色调,搭配低饱和度的自然系色彩。

  原木家具、棉麻布艺沙发及陶艺饰品等这些天然朴素的元素,与木地板搭配令空间显得更加简单舒适。

 11 

  空间以简朴、舒适、随意的特点给人很强的吸引力,为生活营造出一个宁静、安逸、平和的港湾。

 11 

  佛系餐厅:

  快节奏、高强度的城市生活让人们渴望回到家中,迎接自己的是一个宁静放松的港湾。浅色系木地板搭配简约质朴的橱柜和桌椅,打造简朴平和的佛系餐厅,给人一个舒适的就餐环境。

 11 

  佛系卧室:

  简单的矮床和自然色调的木地板,帮助你从外在的束缚中解放出来,而达到一种更接近于内心自我、更接近天然的状态。

 11 

  用色虽然不多,但却非常讲究,这些暖色系的颜色,在表现含蓄的同时,也带来视觉上的一抹清新,在铺有木地板的室内,更显温馨。

 11 

  佛系,那么美,你准备好当一个“佛系屋主”了吗?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