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地面没找平,还敢铺地板?

2020-09-21 15:43 琥珀地板

地面没找平,还敢铺地板?

11

安装地板苦恼的就是突然被告知:你家的地不平,不能铺地板。而地不平对铺地板的影响,可能大家也都听多了——地面的不平容易导致后期地板出现空响、有空鼓感、锁扣处破损、墙角冒灰……

那么怎样找平地面,安心铺地板呢?一共3种方法!

水泥砂找平

首先介绍普通的找平方法——水泥砂浆地面找平。价格比较适中一般人可以接受。

  11  

优势:局部找平,而且找平的厚度大约在5~20mm左右,对房间的高度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干燥的速度也比较快,施工很方便。

适用范围:只可以用于小范围的找平。

自流平找平

自流平地面找平是现在一种新的找平技术,它采用的是高聚合自流平水泥来进行地面处理的。

 11 

优势:不起砂,不接缝,不起尘;施工厚度也很薄,一般在2~5毫米左右,施工之后干的也比较快,能缩短工期,施工完成后4~8小时的表面可以走人,36~48小时后可进行地板铺装。

适用范围:不能做局部,要整个房间做找平。现在一般的正规地面公司的自流平找平价格和水泥砂浆找平价格基本持平,所以选择自流平地面找平的人也就越来越多。

石膏地面找平

用石膏找平成本比其他两种要略高些,如果是整个地坪倾斜,高低差3公分,石膏耗费会有点大,这个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选择。

  11  

优势:地面石膏找平的凝结速度比较快,大约等30分钟就能进行铺装,不会延误整个装修工期, 找平厚度厚度比较薄,不会影响热传导,适合地面安装地暖的房间。

适用范围:房间平整度略好,而局部不平的房间。

地面找平标准是什么?

自从2005年自流平开始的普及使用。

以下标准主要是针对家装地面:

2平方内落差>3毫米 【地面不平】;

2-3平米内落差≥5-10毫米【严重不平】;

2平方内落差≤3毫米 【地面合格】。

 

声明:图文来自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及时联系删除。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