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跑888,合肥战队等你来!

2020-09-12 14:29 合肥华南城

  2020一场疫情的“遭遇战”后,我们的心态发生了改变,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重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公共文化服务也成为重中之重。华南城积极响,应用一场运动打卡PK赛邀请全民健身!

  以青春之名,举办一场华南活力盛宴,鼓励号召全民运动,用脚步丈量爱心,用毅行验证青春!为爱行走,让城市更温暖!

11

  “华跑888”以全新形态上线线上微信运动步数打卡、线下网红实地打卡、运动城市大PK三种玩法更欢乐让你一路玩转“华跑·888”

 11

  玩法一:微信运动步数打卡,赢取健行大奖

  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选择您所在的城市 合肥 战队,点击“步数打卡”,授权读取微信步数即可。天天打卡天天有奖,步数越多,奖励越多!

 11

  健行大奖:活动期间累计步数进行排名,排名前3名分别获得价值888元、500元、300元奖励。

  健行达人:活动期间累计步数进行排名,排名4-30名获得价值100元的华为运动手环奖励。

  健行奖:每天微信运动步数排名前10名获得价值50元的李宁瑜伽垫奖励。

  人气奖:活动期间每天邀请好友为自己点赞,点赞数累计排名前30名获得价值100元的金龙鱼葵花菜籽油+玉米油3.68L奖励。

  摸奖:每天步数累计达到8000步可获得3次摸奖机会。

  提示:当天不打卡,则当天无数据。9月19日步数数据读取时间截止当日18:00。为了大奖,请坚持每天打卡哦!注意事项:需上传真实自身运动步数,数据造假可能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玩法二:网红实地打卡,赢取人气大奖

  到小程序活动页面提示的华南城园区内特定地点打卡,以打卡点为背景拍下你的运动照上传到活动页面,即可向打卡点领取专属奖励,还可以抽取大奖。

  每个地点都有专属奖励!此外还有丰厚人气奖,邀请朋友点赞,点赞越多,奖励越多!

 11

  人气大奖:活动期间上传照片,邀请好友点赞,累计点赞排名前3名分别获得价值888元、500元、300元奖励。

  人气达人:活动期间上传照片,邀请好友点赞,累计点赞排名4-20名获得价值150元的南极人空调被奖励。

  人气奖:活动期间上传照片,邀请好友点赞,累计点赞排名21-50名获得价值80元的美的加湿器奖励。

  打卡奖:线下拍照打卡后可直接向打卡点领取专属奖励。

  摸奖:每上传一个打卡照可获得3次摸奖机会,8个每日累计摸奖24次。

 11

 11

  提示:上传与打卡点无关的照片将无法获得奖励。

  玩法三:运动城市大PK,赢取团队荣誉奖

  呼朋引伴邀请好友参加,挑战城市PK赛。综合评比八座华南城的活动参与人数、步数、点赞数,选出3个运动城市颁发金银铜电子纪念证书!我们能记住的日子比寻常日子更有光彩,让每天都闪闪发光吧!

 11

  荣誉奖:城市PK榜前三名分别获得金、银、铜精美电子荣誉证书。

  纪念奖:所有活动参与者都可以获得电子纪念证书。

  四、活动打卡地点

  1:四季楼

  合肥华南城紫荆名都3期国四路商业街S/102

  2:益米生鲜

  合肥华南城紫荆名都1期29栋30-33

  3:华盛奥特莱斯

  合肥华南城华盛奥特莱斯二楼服务部

  4:大碗卤面

  合肥华南城美食街内街

  5:合肥华南城招商部

  合肥华南城招商部北门服务台

  6:蚂蚁美家居

  合肥华南城精品1区北门蚂蚁美家居门店

  7:华帝厨电

  合肥华南城家居建材市场南门2A-1A1-9

  8、:乐亿万千

  合肥华南城华盛奥特莱斯南门乐亿万千二楼服务台

 11

  生命在于运动!玩转华南城,健康好生活!华南城青春毅行之旅,心动不如行动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全民运动,坚持每天步数打卡或网红实地打卡,解锁8座华南城、8大城市坐标,每天运动8千步,吃喝玩乐购,健康快乐行,拍照上传打卡,每天都有丰富奖品,一起来打卡华南城吧!

  注意事项:

  1、参与者活动步数、点赞数等数据相同时,以后台系统记录先达到的排名靠前;

  2、线下打卡专属奖励可直接领取,其他奖励于9月20日到合肥华南城招商部领取。敬请关注华合肥华南城官方微信号发布的活动信息;

  3、上传不符合实地打卡要求的无关图片将无法领取排行榜大奖。

  微信搜索小程序“华南城智慧园区”即可报名参加活动,本活动解释权归合肥华南城所有。

  咨询电话:152 5655 2858。

 11 

扫码关注合肥华南城官方微信

点击菜单“华跑888”活动入口即可参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