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匠心话装修】第16期:家装指南——水电工艺及注意事项

2020-08-28 14:58 万家家居

  很多人装修都是新手,因此对于一些水电改造的知识了解的不是很多,正是因为不了解,但是又没有学习,因此在水电改造的过程中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很多的问题,为了避免问题的出现,水电改造要注意哪些问题,看完恍然大悟!

  在整个家装过程中,隐蔽水电工程是必不可缺的,而且是非常重要的。很多装修过的房主朋友们是否遇到过以下问题:水管漏水、电路短路、插座不够用等问题。

  作为家装的隐蔽工程,很多房主都在问水电在施工时有哪些工艺?怎样做出来的水电是好的呢?怎么后期不出问题?等等其实水电施工过程中也有很多细节,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你很难体会到水电施工的重要性,不过对于正在进行装修的家庭来说,房主也很有必要了解一些关于水电施工的一些常识。

  其实水电工程,施工起到关键的作用。要知道相同的材料、施工工艺,如果师傅不同,做出的质量相差甚大。一套新房装修后期省不省心,主要还是看水电工施工水平。所以,不仅水电的质量重要挑选工人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为了帮助房主丰富装修知识,8月30日上午10:00,万家热线《匠心话装修》第十六期视频直播栏目特邀家装消费维权工作站站长王水宝先生坐镇施工现场,与大家讲解水电施工的规范及注意事项,并直接通过视频直播呈现给大家,帮助大家近距离了解家的模样。

【匠心话装修】之水电工艺 

扫码观看直播

  本期视频直播,我们将携手王水宝站长走进川豪装饰施工现场,详细介绍水电施工的规范及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力求为广大房主普及装修知识,帮助装修房主规避装修期间容易遭遇的“陷阱”。如果直播前后您有装修相关问题,可直接添加客服微信进入万家vip群进行咨询,会有人在群内为大家答疑解惑。

【匠心话装修】之水电工艺 

添加客服微信进群

了解更多装修干货

8月30日上午10:00,匠心话装修第十六期,我们不见不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