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邦望湖美家居半价狂欢日钜惠暴击

2020-08-26 10:30 望湖美家居

  装修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费时费力费钱,既要确保质量又要保护钱包。合肥哪里可以一站式买齐建材呢,8月30日国邦望湖美家居半价日,让你打开家门的那一刻,卸下一身疲倦,过上理想的生活。

望湖美家居半价日

  金九银十,从夏到秋一定会有一只秋老虎拦路,让我们感受不到应有的凉爽。但在装修旺季,望湖美家居没有按照“套路”出牌,装修建材知名品牌产品半价疯抢,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智慧家装全服务。

  活动期间望湖美家居不仅全场订单半价,还有丰厚的订单相送。

  买尖货家居送品牌家电,连续七年的半价日,望湖美家居就是这么任性,滚筒洗衣机、液晶电视、微波炉烤箱一体机免费抽!

  心动的声音已经响起,但远不止这些,一年一度的半价日,望湖美家居就是要“搞事情”——4999元免单大奖等你来抽!

  福利政策

  1.订单来就送:1500份签到好礼可领

  活动期间消费者至望湖卖场购物,定单价3000元以上,即可凭半价日统一活动凭证《半价通行证》至望湖卖场签到活动办理点即可领取杉杉家纺豪华空调被一床。

  2.全场定单半价:定金1000立返500

  活动期间消费者至望湖卖场购物,定单价3000元以上,即可参与本项活动,凭统一收银收据交款1000元/单,活动当天至现场即可领取返现款500元。

  注:提前交款(订单交款)的先100名客户,可额外获赠品牌电风扇一台

  3.半价疯抢惠:全场产品,半价疯抢

  活动期间,凡光临国邦美家居望湖卖场各品牌门店购建材/家具/家电/家饰的顾客,即可选购和抢购店面半价产品;

  万家热线报名网友还有精美签到礼品赠送,快来报名吧!

 望湖美家居半价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