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装修好坏的评判标准永远只有一个:房主说好才是真的好

2020-08-24 14:36 匠人智装

  作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理事单位,安徽省家装市场的知名品牌企业,匠人智装四年来服务了全省2000多个家庭,赢得了装修房主的一致好评!匠人智装的首要目的就是要建立大全包整装模式的新标准!

  “远离假全包,价格透明装好家”,匠人智装246项真全包装修,一直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切切实实让利于消费者。除此之外匠人智装匠人智装还推出一系列为广大房主朋友省钱、省力、省心的优惠政策,如水电局部改造和墙面挂网全部升级为全房换线和全房挂网,包全房八大品牌电器、包全屋23件品牌家具,包品牌地板瓷砖。

  安徽公共频道作为匠人智装的家装战略伙伴,同时起到了监督的责任,每月都会有几次不定期不定时的随访,此目的就是让房主看到实实在在的东西,更好的确保了消费者的权益。滨湖湖畔春天小区房主徐先生的新家刚刚验收完不久,他是6月匠人智装举办的装修工艺大赛中先前抢得样板房资格的房主,接着安徽公共频道记者刘雯也是对徐先生做了采访。

 匠人智装

  记者:徐先生您好,简单给您做个采访。您对这个房子的装修还满意吗?

  徐先生:满意,非常满意!

  记者:那徐先生您对咱们匠人的工艺啊还有包的家具家电满意吗?

  徐先生:满意啊!就比如这地板砖啊墙砖啊贴的是真的平真的好,包的家电也都是大品牌的,像这双开门冰箱,还有这家具,都挺跟上潮流的。

  记者:是的,整体看着确实不错,您这房子装修的这么好是婚房还是?

  徐先生:是婚房,马上10月1号我儿子结婚用的。

  记者:那先提前恭喜啦!这个是...

  徐先生:这是我儿子昨天才做的这个锦旗,就刚刚才拿回来。

  记者:咱们徐先生还特意做了锦旗要送给咱们匠人智装啊。

  徐先生:是的,之前去匠人智装就看到他们门店挂了好多锦旗,我心想着房子装修完我也送一幅。匠人的员工啊、设计师啊都很负责任,把我家装的真的很好,我非常满意,谢谢他们!

匠人智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