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金空调 总部团购会

2020-08-11 14:15 大金

  大金自1924年创业以来,在空调领域,是集空调机、冷媒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足迹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拥有292家子公司,其中生产基地超过100家,覆盖12个国家的25个研发区。

  自1995年开展中国事业以来,大金已在中国建立起完整的产业链,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空调企业。

  2020年7月,大金第9家空调生活体验馆开业,引进了好工艺——温格无火连接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有火焊接带来的漏氟故障,确保管道内无焊渣残留,以使内机顺利运行,延长机器寿命!

 大金中央空调 总部团购会

  为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大金的支持与亲眯!现诚挚邀请各位消费者参加2020年8月16日下午14: 00至17: 00由大金空调总部举办的“大金空调.总部团购会”活动,也是合肥大金空调体验馆开业以来首场团购活动!

  活动当天凭邀请函进场可享受服务:

  1、签到可领取100元加油卡

  2、参加无购物抽取礼品,千元礼品免费送

  3、保留VIP用户名额,砸金蛋赢大奖

  4、享受全年保价,买贵赔五

  5、享受订金可退款

  现场更多优惠敬请期待!

  活动地址:合肥市怀宁路299号置地广场C座43楼大金空调生活体验馆报名热线:0551-65854166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