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温暖春日,给家也换身"新衣裳"

2020-03-15 17:07 格力

  就像招聘有春招、秋招,家装市场也有春、秋两个旺季。对于有家装需求的小伙伴来说,春、秋两季的家装节是不可错过的"年度盛典"。随着3月进入中旬,2020年"格力春季家装节·健康舒适家 用电省一半"已悄然来临,相信不少有装修需求的小伙伴们早就在翘首以盼了。今年格力春季家装节有哪些亮点?小伙伴们可以给爱巢换哪些"新衣裳"?小编已经为你整理好了亮点集锦,快来查收!

  "明星产品"强强联合

  3月15日,为期一个多月的"格力春季家装节·健康舒适家 用电省一半"将全部开启。

  去年参加过格力秋季家装节的小伙伴应该都感受到了格力的满满诚意,今年的春季家装节,格力延续了去年的风格,依然以组合套餐的形式推出优惠产品。不同的是,今年的格力春季家装节将根据不同的家装需求,推出1种旗舰套餐、2种菁英套餐,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个性化的选择。

  苦于做饭无法吹空调的小伙伴注意了,旗舰套餐值得你们拥有!这款套餐中包含了"为厨房而生"的格力厨享厨房家庭中央空调,它突破了以往传统空调容易被油烟堵住、腐蚀的困境,设置了七层滤网过滤油烟。同时其换热器采用翅片防腐设计和宽间距设计,大大增强了抗腐蚀能力。

  去年秋季家装节的"明星"产品——"用电省一半"的智睿变频变容家庭中央空调收获了很多人的喜爱。错过了去年优惠的小伙伴们可要把握好今年春季家装节的机会,因为智睿中央空调再次亮相啦!使用过家庭多联机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感觉到:本以为家里只开1台室内机电费会很低,没想到结果却高得吓人。其实,这是因为传统外机无法适应机组的低负荷运行状态,依然以高频"工作"。而以16kW格力智睿家庭中央空调为例,当负荷率为10%时,机组能效高达4.5,照比常规机组提升能效130%,实现"用电省一半"。

  经济实惠组合出击

  想要经济实惠的小伙伴们,菁英套餐在向你们招手了!菁英套餐既有适合三房两厅使用的格力GMV雅居系列变频中央空调,也有适合"主卧+客厅"使用的C1系列变频中央空调,供你自由选择。

  与此同时,GMV雅居外形精巧,全系列都可满足飘窗下安装,完全解决了楼房外空间小、外机无处安装的烦恼。但是"小身材"依然有"大能量",格力自主研发的变频技术、专利降噪技术和舒适睡眠技术使GMV雅居在性能上丝毫不弱。

  而对声音敏感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C1系列静音风管送风式空调机组。C1系列采用原创静音设计,大风量下依然能够低噪运行。其智能温度监测装置,又使机组可以自动调节空间温度,精控恒温,避免室内温度忽冷忽热。所以兼具低噪静音与舒适体感的C1系列是安装在卧室、客厅中的不二选择。

  全省格力中央空调规定经销商+直播活动

  看到这可能有的小伙伴要问了,因为疫情不能出门,是不是就要错过这次的优惠了?当然不是,因为今年的格力春季家装节转战线下线上渠道,将在安徽省全省规定格力中央空调专卖店,以及直播活动中发布活动信息!

  以往小伙伴需要"跑断腿"才能了解到的优惠信息,现在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一键"打包"所有优惠,着实便捷了不少。同时为了减少接触风险,在格力春季家装节上下单的产品支持延后上门安装,所以有家装需求的小伙伴快关注起身边的格力专卖店,以及格力客服人员,"先下手为强"把握优惠机会哟~

  套餐组合多、优惠力度大、持续时间长,今年的格力春季家装节依然诚意满满。小编故意留下悬念的是,套餐中还包含了很多"隐藏福利",想知道是什么的小伙伴们记得在3月15日来"探秘",为你的爱巢添置一身"新衣裳"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