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美年331 | 抓党建,永远跟党走;谋发展,企业文化助力(第13期)

2021-07-08 18:38 美年大健康

1111

11

11

11

合肥美年新老党员合唱党歌为党庆生

11

建党百年之际,马主任主持召开党建会议,带领大家学习党史

  行政人事部马春梅总监于2010年入职合肥美年大健康,见证了合肥美年的快速发展。在这个过程中,马春梅总监带领团队从人员招聘,培训,考核,企业文化塑造等方面着手,全力以赴跟上公司的发展步伐,推动公司战略实施。

11

  2019年,她带领团队荣获美年健康集团最佳人力资源团队奖,2021年荣获美年健康集团最佳企业文化建设奖。美年331推出以后,由人事部牵头创建了文化大使团队,文化大使来源于公司各个部门,这些文化大使中,有党员,普通员工,管理人员等。围绕着331的推行,文化大使团队组织了不同主题331的文化活动,通过公众号每日发布一篇331小故事,引导和推行331理念。

11

  任何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付出,任何改革及改变,都和企业文化息息相关。目前各部门负责人的平均工龄都在7年以上,对美年的认同度非常高,满7年工龄的员工目前有60人,满5年至6年的员工有70人。“合肥美年大健康从1家分院到5家分院,在这个快速的发展过程中,人才都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马总监自豪地说。

11

  01实行331政策后,您的工作内容有哪些变化?

  公司实行331政策之后,人事的工作要结合公司战略转变而转变,从普通的HR向HRBP转变。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推动组织战略转型,人事最重要的工作是推文化,促人才,提效能,点燃员工激情,赋能组织。

  02对331有什么心得体会?

  331政策的推行初期,遇到各种不同的问题,有客户的不理解,有员工的不理解。比如为什么非要预约才能体检,为什么彩超排队时间长等等,通过问卷调查,问题探讨,各种文化活动,331小故事树立榜样等慢慢的引导级推行,逐渐到所有员工理解并配合。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是把医疗质量和客户体验放在第1位。只要我们秉承这个理念,保持统一的思想,统一的行动,所有问题都可迎刃而解。

  2021年,让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尽绵薄之力,为企业的发展及人才的培养添砖加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