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美年331丨为客户负责,为奋斗的事业负责(第11期)

2021-06-24 16:33 美年大健康

  销售朱利平,2018年加入合肥美年大健康,2020年达到全年业绩超百万的成绩。

11朱利平为客户配置套餐

  从事体检工作以来,朱利平深知好的客户服务才能换来好的口碑,才能为公司带来新的客源和经济效益。所以在工作中朱利平一贯坚持对每位客户多点细心,多点耐心,再多点责任心。

11朱利平为客户细心服务

  在客户的体检过程中,朱利平始终以公司“331”服务宗旨为导向。体检前期她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包括提前送疫情客户信息登记表,体检前一天确认车辆发车时间。体检过程中,她和同事们配合导检工作,每人负责一个区域,及时分流客户,同时也确保客户有问题能及时得到帮助和解决。体检后她虚心向客户请教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让客户深刻体验到她和同事们切实为客户着想。

11

  1实行331政策后,你的工作有哪些变化?

  实行331政策以后,客户到店,体检流程顺畅,分院分流合理,导检热情主动,我只需要做好检前工作就可以了,大大的降低了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开发新客户。

  2

  对331政策有没有什么心得体会?

  自从公司实行331政策,分院和销售紧密配合,客户按时间段,分批次到体检中心。体检中心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合理分流,温情服务。在保障医疗质量的基础上,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客户的满意度提升,也为我们销售后续跟进客户,提供了良好的先决条件。

11

  2021年已经过半,我和我的同事们将继续向着一个方向努力。为我们的客户负责,为我们奋斗的事业负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