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脱肛的危害究竟有多大

2021-01-05 15:14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

  脱肛也是肛肠疾病的常见病,但有些患者因为对脱肛疾病的危害不了解,所以在自身出现脱肛时往往不重视,久拖不治甚至盲目治病,给自身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下面是脱肛的危害,看完你还会对脱肛置之不理吗?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医生讲解:脱肛的危害有哪些呢

  1、感染

  直肠脱出后病菌容易侵入肠道,引发肠道炎症、肛周皮下脓肿等等。

  2、潮湿

  部分病人由于肛门括约肌松弛,收缩无力,常有粘液自肛内溢出,以致有潮湿感。或因其脱出,没有及时复位,直肠粘膜充血、水肿或糜烂,粘液刺激肛周皮肤而引起瘙痒。

  3、粘液刺激

  由于直肠脱出,肠液流溢,容易刺激肛周皮肤导致肛门瘙痒,可造成肛门湿疹等疾病的发病这是常见的脱肛的危害。

  4、粘膜充血水肿

  脱肛的危害还包括直肠反复脱出、回缩,容易造成粘膜充血、水肿,导致大便带血。

  5、嵌顿

  大便时,肛门脱肛未能及时复位,时间稍长,局部静脉回流受阻,因而发炎肿胀,并导致嵌顿。这时,粘膜由红色逐渐变成暗红色,甚至出现表浅粘膜糜烂坏死、或脱垂肠段因肛门括约肌收缩而绞窄坏死。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温馨提示:脱肛出现的危害很多,所以当出现肛门不适的症状时,一定要尽快到专科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早发现,早治愈!切不可因为拖延造成更大的身体伤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