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打工人 上班你得这么干

2020-11-17 09:53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

  最近打工人这个梗大火,全网都是自我调侃的打工人,原来在大家的生活里都头顶一座大山,为了生活负重前行。

打工人确实不容易,从合肥瑞金肛肠医院患者人数来看,大家确实压力山大,以至于让合肥瑞金肛肠医院的医生常见大家把菊花压垮——肛肠病患者是真的多啊。

  打工人打工是为了赚钱,要是以付出健康为代价,那就不好了,合肥瑞金不劝大家辞职不再做打工人,毕竟不切实际,但是合肥瑞金会教你怎么把工位变成健身房,让你挣钱保健两不误。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将肛门向上提,然后放松,接着再往上提,一提一松,反复进行。站、坐、行均可进行,每次做提肛运动50次左右,持续5-10分钟。在做这个动作的同时要放松全身,将臀部及大腿用力夹紧,配合收气,舌舔上腭,向上收提肛门,稍闭气,然后慢呼,全身放松。

  这个保健运动学名叫提肛运动,有着神奇的功效:

  1、预防前列腺疾病,男性上了年纪,前列腺功能会衰退,常做提肛运动对前列腺有好处。男性有规律地收缩肛门,好比在对前列腺温柔地“按摩”,能促进会阴部的静脉血回流,使前列腺充血减轻、炎症消退,对预防和辅助诊治前列腺疾病有很大帮助。

  2、预防肛肠疾病,据研究,日撮谷道一百遍,促进肛周血液循环,预防静脉淤血以及由此而引起的内痔、外痔、肛裂、脱肛、肛门湿疹、便秘、慢性肠炎等,同时对诊治和预防冠心病、高血压、下肢静脉曲张、肛周炎症、肛周皮肤损伤等慢性疾病有显著效果。

  3、此外,提肛运动还能有长寿的功效呢,历史上最为长寿的乾隆皇帝,有史料记载,他就是提肛运动的受益者,坚持提肛让他儿女成群,颐养天年。

瞧提肛运动优点这么多,还能长寿,而且做的时候根本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按照合肥瑞金肛肠医院医生的指示,上班拿着工资,做着保健,做个健康的打工人它不香么?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