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心肺复苏培训考核正式开始

2020-09-21 15:05 万家热线

  为普及卫生应急知识和基本技能,进一步提高合肥瑞金肛肠医院医护人员的心肺复苏操作技能,营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合肥瑞金肛肠医院组织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考核。

  培训期间,护理部主任对“心肺复苏”的操作规范和操作要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且现场在模拟人上进行示范性操作。操作结束后,大家都积极演练。演练过程中,当吹气量、按压部位及按压幅度不规范时,电子模拟人会显示“吹气不足”、“按压错误”等提示,经过反复训练,报警频率越来越少,每位演练人员都熟练的掌握了心肺复苏急救的动作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考核,大家对心肺复苏急救要领掌握得更加熟练,急救反应能力得到了提高,对院感防范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保障患者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