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明月华裳 国风大赏”奥园城市天地汉服主题活动

2022-09-11 18:22 万家整合

  一眼千年,古今穿越,9月10日晚上由合肥奥园城市天地主办,万家热线创意承办的奥园城市天地3周年庆典“明月华裳 国风大赏”汉服主题活动热闹开场。

  11

  近40位汉服爱好者齐聚奥园城市天地,在这里开启中秋节欢聚时刻。近年来,随着年轻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日益加强,曾在小众圈子里流行的汉服呈现出“破圈”之势,许多中国传统佳节已经成为汉服“同袍”们欢聚的盛会。大家身着各式汉服,展示着“服章之美”。衣袂翩翩,宛若惊鸿,举目之下满是温柔优雅的中国韵味,巡游队伍像一幅唯美的古典画卷,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赏、拍照合影。

  11

  以汉服为媒,汉服爱好者沿着定制的巡游路线,漫步奥园城市天地内,汉之古朴,唐之飘逸,宋之淡雅,明之端庄,长发及腰,高冠束发,婉约多姿,手持团扇,回眸一笑,星河灿烂。绘就了一幅集国潮、古风、美学等元素融合发展的文创绚丽画卷。

  11

  嗨购3周年,三生有你。9月10日中秋佳节,也是合肥奥园城市天地的3周年庆典。作为家门口的遛娃圣地,奥园城市天地3周年buff加满,一键开启全新人设。关注奥园抖音账号仅需9.1元抢购美食观影套餐(电影票+爆米花+50元餐饮券)、0.1元抢5元海卉美食街无门槛券;美团关注奥园城市天地即可1.9元抢购奥园美食券、25元团购50元趣玩美食券。

  11

  一场特殊的汉服穿越巡游,让大家感受到中秋节传统的节日文化。活动现场洋溢着大家开心的笑容,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这个中秋,奥园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快来奥园体验假期的快乐吧。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