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匠心筑梦 共创未来

2022-08-25 13:57 万家热线整合

  8月25日上午,合肥百大集团63周年庆典仪式在合肥百货大楼(促销 楼层 地图)门前广场举行。合肥百大集团领导出席此次庆典仪式,与消费者、员工代表一起共庆百大63周年。

  11

  锣鼓声声震天响,雄狮威武尽欢腾,63周年典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仪式上,集团领导为荣获“金秋奖学”、“匠心品牌”、“匠人之星”的百大员工代表、合作品牌颁奖。祝愿受奖受助的莘莘学子学有所成,希望获奖的匠心员工事业竞新! 持续深化合作品牌与合肥百大集团战略发展,打造“同心同行,共创共赢”的良好局面。

  11

  11

  铿锵激昂的《孤勇者》,鼓励默默奋斗的百大人,即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承载时光和梦想的力量。青春活力的舞蹈《向快乐出发》彰显百大人秉持匠心,以服务铸魂,为消费者带来有温度的美好消费体验。在《筑梦百大》的歌声中,集团公司领导为大家分切百大63周年生日蛋糕,与现场消费者、员工共同祝福百大63周岁生日快乐。

  11

  11

  8月,合肥百大集团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域打造诸多精彩活动。董事长825直播盛典、“百大悦购”小程序高温补贴、会员专属豪礼、猪小百全省大巡游、825全民购物节音乐盛典、“匠心精神 传承有我”短视频大赛等大型活动悉数登场,助燃百大825全民购物节,与广大消费者“一起燃,耀不凡”。

  11

  六十三载,合肥百大集团不为繁华易匠心,品质服务营之有道,创造商业不凡传奇。未来,合肥百大集团将携手合作品牌、聚焦潮流玩法,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百年百大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