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即将启动,30余款车型供你选

2022-08-17 09:17 万家整合

11

  安徽省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于8月底正式启动,以“绿色、低碳、智能、安全——满足美好出行需求,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在合肥、淮北、六安、芜湖、安庆等市举办若干场专场、巡展活动,7家车企30余款车型参与,让新能源汽车真正下沉到乡村去、下沉到农民身边去,携各级政府购车优惠,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惠及安徽广大农村消费者。

11

奇瑞QQ冰淇淋

  五市布展,30余款新能源车型走进乡村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的决策和部署,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引导农村居民绿色出行,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日前,安徽省经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能源局联合下文,于今年8月至12月开展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目前,活动已组织了江淮、奇瑞、比亚迪、蔚来、长城、长安、开瑞7家车企30余款车型,将在合肥、淮北、六安、芜湖、安庆等市举办若干场专场、巡展活动,以新能源汽车大集、试乘试驾活动、充电桩展示与使用教学等方式主动靠近用户、靠近市场,通过下乡活动推动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11

11

比亚迪合肥基地整车下线

  深耕下沉市场,新能源车企将各显神通

  在国内汽车业,“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号召力日益扩大,举办三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拉动消费的成效逐年增强。

  今年安徽省举行“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广大农村市场是一片重要的新蓝海,机遇广大也挑战重重。

  “我们鼓励各市出台新能源汽车下乡支持政策,引导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改善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推动城乡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参与下乡活动企业研发更多质量可靠、先进适用车型,加大活动优惠力度,做好售后运维服务保障。”安徽省经信厅相关负责人说。

  另外,鼓励参加下乡活动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各类平台自发组织的网络促销活动,支持企业与电商、互联网平台等合作举办直播或网络购车活动,通过网上促销等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