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百货大楼63周年庆——全城热恋 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2022-08-10 15:11 万家整合

  风雨六十三载,感恩共相伴。由合肥市合肥百货大楼(促销 楼层 地图)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合肥百货大楼(促销 楼层 地图)63周年庆——全城热恋 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健身主题活动在百货大楼举办。来自全市的一百多位市民于8月4日-8月6日来到活动现场跟着健身教练一起跳操运动,元气满满!

  11

  “腰间的肥油咔咔掉”,相信各位小伙伴对这句话并不陌生,刘畊宏“毽子操”在《本草纲目》的背景音乐加持下,带动了大家健身运动的热情。百货大楼邀请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大家一起跳操健身,8月4日-8月21日共18天的周期,成功减重5斤的小伙伴,可共同瓜分百货大楼提供的万元现金大奖!现场设置了多轮互动小游戏,许多小伙伴都领到了礼品,连围栏外的路人都被吸引抢答问题。

  11

  现场市民热情高涨,积极跟着健身教练跳操,虽然跳了一轮就已经大汗淋漓,但是在小小休息了一会之后依旧紧跟教练动作,动感的音乐激励着大家。现场还有一部分年纪较大的叔叔阿姨也是不甘示弱,努力的跟跳,他们表示“我们天天在外面跳广场舞,跟上这些动作没问题。”还有刚下班的年轻人也说“平常最多跟着视频跳一跳,这次这么近距离跟跳,感觉动作更标准了,18天5斤不在话下。”

  11

  11

  百货大楼举办此次活动就是想要带动“全民健身”的热潮,让市民感受到健身的快乐。倡导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全民健身、全民参与,让每一天都成为“全民健身日”,让大家“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