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保瓜行动 情系瑶海”夏日送清凉活动甜蜜落幕

2022-07-26 16:08 万家整合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滚滚热浪暑袭人,又到了盖着被子吹空调、半个西瓜抱着挖的时节。为了进一步拓宽西瓜的销售渠道,帮助瓜农增收,7月26日上午,由合肥市瑶海区商务局及合肥市瑶海区大兴镇工会指导,瑶海保利广场联合万家热线承办的“保瓜行动情系瑶海”暨“关爱新业态,致敬劳动者”夏日送清凉活动,在裕溪路东段双圩社区幸福驿站正式启动。

  11

  活动当天,合肥市瑶海区大兴镇工会与保利广场商圈党支部相关领导等莅临驿站。大兴镇党委副书记刘会启、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方瑞分别致辞,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并叮嘱大家夏季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增强防暑降温意识。同时工会将持续为一线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好工会“娘家人”作用,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

  11

  现场环卫人员表示,虽然是炎炎夏日,却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工会以及社会对他们关注与爱护,精神、物质上的“双清凉”,未来,将坚守岗位、苦干实干,为打造更加宜居的美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11

  活动现场,大兴镇工会与保利广场商圈党支部为冒着酷暑、坚守一线的环卫、市容、新业态(快递、外卖员)准备了降暑日用品、西瓜等防暑解暑物资,现场不仅可以领取到清凉物品大礼包,还可以品尝西瓜,享受甜蜜盛夏。

  11

  本次夏日送清凉活动,保利广场商圈党支部积极响应消费助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西瓜销售的举措之一。据了解,本次消费助农活动由合肥市瑶海区商务局指导,瑶海保利广场联合万家热线共同开展,从助销及采购两方面缓解西瓜滞销的情况。

  活动期间内(7月30日-31日,8月5日-7日,8月12日-14日),保利广场将为瓜农提供商场内优质点位进行西瓜销售,同时,保利从肥东黄张文艺村采购1万斤西瓜,市民消费满99元即可获赠西瓜。

  11

  本次瑶海区消费助农,提升了瑶海西瓜的知名度,拓宽了产品销路,成为助农增收致富的有力推手。随着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瑶海区将进一步推动农村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城乡高质量发展,让农特产品经济‘活起来’‘火起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