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浓情腊八,情暖保利——致敬城市建设者

2022-01-07 14:22 万家热线整合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每到腊八,许多人期盼的就是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1月10日早上八点半,保利广场商圈党支部、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瑶海保利广场举行了“浓情腊八,情暖保利”系列活动。合肥保利广场、中铁二十四局郎溪路工程施工2标段项目部领导以及花田里、江南小镇、麻色、豪杰士爱心商户代表,带着熬制好的爱心腊八粥以及暖心物资来到活动现场,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节日里向仍在一线辛勤劳动的城市建设者们送上节日祝福以及诚挚的敬意。

11

   活动开始,合肥保利广场、中铁二十四局郎溪路工程施工2标段项目部领导及商户代表们向到场的工人一一发放了爱心粥,派粥现场气氛热烈。保利广场商圈党支部的代表们在发放过程中和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工人们也向商圈党支部领导、施工项目部领导以及爱心商户表达了感谢,每个人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随后,由保利广场准备的暖心物资也移交给施工方,等待分发给建设者们,正是因为中铁工人们紧张繁忙又辛苦的工作,才使得新安江路开通在即,人们出行更加方便。小小的暖心物资带来冬日的温暖,让他们提前感受浓厚的年味。

 11

 11

 11

  腊八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沈从文的《腊八粥》中,生动表现了家人在一起做腊八粥的浓浓亲情。而将腊八粥赠送给亲友,也加深了亲友之间的感情。城市的发展的离不开建设者,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们可敬的朋友,这个腊八节向城市建设者送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暖胃更暖人心,祈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顺遂,万事如意。

  11

  瑶海保利广场一直秉持着“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初心,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个有社会公信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当承担的责任。此次活动为城市建设者们送去了代表这座城市真挚的关怀,未来,瑶海保利广场也将继续传递温暖,服务社会,与各行业的建设者一起共创美好城市未来,共建和谐社会。

 11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