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消费同比增长30%!元旦假期,淮河路步行街实力出圈!

2022-01-04 09:25 万家整合

  据支付宝及银联商务监测数据显示,元旦期间(12月31日至1月3日),淮河路步行街客流量和销售量取得双增长!累计客流量达145万人次,同比增长26%;实现销售额8.2亿元,同比增长30%!

  1、主题活动创新高 再掀消费热潮

  消费券、直播云购……临近岁末年初,淮河路步行街启动了多渠道营销,打出“乐购庐阳 跨年焕新”口号,活动期间发放的“大品牌 大红包”、“逛吃庐阳”等淮河路步行街专属消费券起到了显著成效。据统计,超1000家商户参与主题活动,吸引近28万市民点击关注,直接带动企业销售增长超1500万元。

 11

  庐阳欢乐购联合刘鸿盛、陶永祥等20余个老字号品牌开展“老店新物”直播专场,联动银泰中心、百盛广场等重点企业开展“首店经济”直播专场,直播期间惊喜好礼不断,线上吸引近5万用户参与互动,直接带动销售近20万元。直播间人气爆棚,气氛热烈。

 11

 11

 11

 11

  2、主街新年新出彩 首店新店实力出圈

  淮河路步行街作为商业资源集聚区,集中了大大小小的店铺、多种多样的业态,在促消费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元旦期间,庐阳欢乐购与银泰中心、百大鼓楼充分互动,开展首店品牌“跨年焕新”促销活动,Lululemon 、肖邦、怡丽丝尔等10余个首店品牌收获满满人气,单日销售均创门店新高。

 11

 11

  3、潮玩街巷焕新活力 全城造趣引领潮范

  勤劳巷、撮造山巷、北油坊巷、鼓楼巷等淮河路步行街支巷自改造升级以来,一直是市民追捧的“网红巷”。元旦假期,街巷里浓厚的跨年范围,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改造后的勤劳巷元旦当天人流量突破18万人次。

 11

 11

 11

 11

  跨年必不可少的仪式感肯定是跨年活动了。庐阳欢乐购联合百大金座、庐阳万象汇等购物中心在新年节点打造了多个不同主题新年焕新晚会,现场新潮乐队表演、酷炫街舞表演、趣味互动,精彩不断。现场新年美陈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驻足观看,获得一致好评。

 11

 11

 11

 11

  各大品牌商家也紧抓跨年节点,推出了一系列特色跨年福利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加上“线上淮河路”专属消费券的带动,进一步提升了假期消费市场活力,带动了淮河路步行街消费增长。

 11

 11

 11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