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蜀山旁的小伙伴们请注意,一大波福利即将到达……

2021-12-30 08:25 万家热线整合

  生活一站式便利平台,适合玩乐购一体化,新潮体验者们的嘉年华,运动达人们的聚集地,创新的购物模式,吃货们的美食天堂,儿童们的成长之帆……专为片区家庭及年轻群体提供便利生活的都市新去处——徽商优山美地即将面世。

11

  品质生活 中轴位置

  徽商优山美地项目位于长江西路与天柱路,地铁2号线天柱路站C出口便是优山美地,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大。优山美地占地约2万平米,将以丰富的业态呈现,满足附近居民品质社交生活的目的。

11

11

  红府负责人介绍说道,目前优山美地各项招商情况进展顺利:负一层红府超市已在7月份正式营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特推出超多精品年货,顾客可前去购买;已签约的商户有麦当劳、老安火盆烤肉、树呆熊电竞酒店、皇马洗衣、芭芭多护肤养颜、电信;老安火盆和麦当劳在元月份将盛装亮相,广场和外立面正在改造中,元月份将对外开放;更值得一提的是,优山美地与国内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在负一层专门开辟了卫生、好玩、充满设计美感的一站式儿童玩乐天地,让孩子尽情的享受玩闹,培养好奇心与探索精神……

11

11

  据了解,作为红府目前邻里生活的旗舰店,徽商优山美地致力于将商业、购物、展览、餐饮、文娱等城市生活空间功能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裨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效率高、品质好的综合体。红府将用匠心打造集悠闲娱乐养身、吃喝玩乐购一体、高大上的庆典广场、夜间集市、亲子乐园、教育咨询、化妆品、时尚零售、运动潮玩等多功能与一体的,为周围居民“量身定制”方便、贴心的休闲购物体验和生活服务体验,让附近居民花少的时间便能拥有好的体验。同时,市民也可以通过线上的渠道去购买商品、享受服务,体验到红府新销售标杆所带来的便捷。

  美好生活 邻里相伴

  “爸爸妈妈,明天就是周五啦,明天晚上我一定要早早睡觉,因为周六在优山美地广场有我喜欢的奥特曼展,我已经和我的好朋友们宥宥、成成还有小可约好啦!”“好的,刚好妈妈准备办理一张健身卡,我还想去做个美甲,哈哈。”“太好啦,刚好下午的时候爷爷奶奶说这个周末来看我们,我们一家人中午可以去吃点好吃的。”

11

  这样平淡但又温馨的一幕,发生在某周四晚上。家住优山美地附近小区一家三口,正悠闲地在夜间集市散步遛弯,孩子在下沉广场的儿童乐园里玩的不亦乐乎,一家三口对于即将到来的周末充满美好的期待,恰好这个周末在优山美地广场遇到了高大上的奥特曼展演,一家三口规划了无比温馨的周末时光。

  而如此充实、便捷、温馨的生活体验,即将在徽商优山美地邻里真实“上演”。

11

11

  未来已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徽商优山美地这一合肥新网红打卡点、蜀山中轴新中心正式揭开“庐山真面目”的那天吧!

  对了,优山美地负一层红府超市已在7月份正式营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广场“年货大街”特推出超多精品好年货,顾客可前去选购!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