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向新而生丨肥西名邦保利广场全新启航!

2021-11-26 10:56 万家整合

11

  11月24日,肥西名邦保利广场“向新而生”招商发布会盛大启幕。肥西县商务局局长康云,肥西县商务局副局长周业连,保利商业招商中心总经理潘辞,保利商业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岳乃飞,安徽名邦置业常务副总经理李宽洲,保利发展安徽公司副总经理高晖,大名实业集团财务总监温树宏,安徽名邦置业副总经理王彧瀚,安徽名邦置业助理总经理汪涛,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张凡,安徽名邦产业公司总经理刘玉杰,肥西名邦保利广场总经理张晓静莅临发布会现场。300余位品牌代表及媒体记者聚首盛会,一起见证名邦保利广场招商启动盛典及品牌签约仪式。肥西名邦保利广场是世界500强央企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保利商业进入肥西之作,项目立足城市发展高度,精准定位,将为肥西中心城区构建一个便捷的精致生活方式中心,为肥西消费升级助力添彩。

11

招商大会·倾城启幕

  11月24日,在一段充满活力的开场舞蹈中,肥西名邦保利广场招商发布会正式揭晓本次大会主题——向新而生。

  围绕大会主题,现场通过视觉效果及各类精彩演绎营造“新”的现代感氛围。“向新而生”预示项目将在项目定位、业态布局、品牌落位上升级和问世。

11

  大会首先,由肥西县商务局副局长周业连致大会开幕贺词。周局长对保利商业在合肥多年耕耘得到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保利商业入驻肥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期待。

11

肥西县商务局副局长 周业连

  千亿央企·实力护航

  紧接着,保利商业招商中心总经理潘辞为大会致辞。他表示,保利商业专注于购物中心等经营性资产的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服务,致力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为品牌商户提供优质场域及经营服务、为资产所有人提供良好的经营回报。保利商业将在肥西充分发挥其品牌优势、运营管理优势。以推动新消费时代商业体价值再造为己任,实现多方共生共赢,促进肥西消费升级,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11

保利商业招商中心总经理 潘辞

  会上,安徽名邦置业常务副总经理李宽洲代表安徽名邦置业向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欢迎。名邦置业与保利商业的此次联姻引来肥西各界目光聚焦。项目不仅承载着双方的发展目标和经营决心,也承载着区域内商业发展的社会责任。今后,名邦置业将与保利商业携手打造一个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品牌信任的优质项目。

11

安徽名邦置业常务副总经理 李宽洲

向新而生·优势凸显

11

名邦保利广场总经理 张晓静

  在嘉宾们的热切期待中,肥西名邦保利广场总经理张晓静女士对项目进行了解读,并通过企业背景、经营理念、区位发展、周边环境、项目自身资源配置等多个维度向大家讲述肥西名邦保利广场项目的优势及发展前景。

11

  名邦保利广场有着中心城区核心地段及千亿央企护航的优势,打造中心城区的“精致生活·趣玩中心”,强化项目的核心价值;紧密围绕项目定位升级内部环境,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完成向新之路。

11

携手相聚·共赢未来

  随后,名邦保利广场的合作品牌联家超柿、胜道体育的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保利商业品牌力和运营管理能力的充分信任,对肥西名邦保利广场的未来有着十足的信心。

11

签约品牌代表发言

  发布会,举办了签约仪式。联家超柿、名邦影城、引领健身、胜道体育、麦当劳、屈臣氏、西哈鹿等主力品牌代表与全场嘉宾共同见证名邦保利广场的重要时刻。当“名邦保利广场”的光芒汇集舞台中央,标志着项目将扬帆启航,开启全新的篇章。截止目前,肥西名邦保利广场已与众多品牌达成合作,为项目在2022年的精彩绽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

怀揣梦想·共筑繁华

  相约2022,携手向新而生。相信保利商业品牌的力量,千亿央企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必将闪耀肥西。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