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庐阳·临泉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即将举办!

2021-11-23 14:50 万家热线整合

  2021年庐阳·临泉“万企兴万村”行动项目临泉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定于2021年11月27日-28日在合肥市庐阳区举办!

11

  为进一步巩固“临庐一家亲”——临泉·庐阳的对接成果,响应党中央、省级及地方“万企兴万村”行动号召,由安徽菜大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庐阳·临泉“万企兴万村”行动项目临泉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即将开展。此次活动将为临泉农产品在庐阳搭建一个展示的舞台,让老百姓直观感受临泉农业发展成就,并在家门口买到绿色、健康、实惠的农副产品,通过消费行动为临泉农特产品销售贡献力量。

 11

  本次展销会地点位于庐阳区阜阳路大润发超市(阜阳路和凤台路的东南角),设展位柜台约50个,将着重展示推介临泉县基地百余家合作社及当地名优特新农产品精深加工产品及临泉文化,产品主要有临泉县畜禽产品、休闲食品、精品粮油、特色水产品、酒饮料、水果等丰富品类,让临泉放心农产品走进庐阳,丰富百姓“菜篮子”,实现临·庐人民共享共利。

 11

  为了响应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展销会期间,承办方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现场设立温度测量、佩戴口罩检查、以及查验安康码等工作,同时与城管、防疫、医疗、食药品监督局、消防、公安、杏花街道等部门联动保障,确保参会参展人员的健康。

 11

  据悉,活动现场布置正在有序推进中,在倒计时阶段,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合肥庐阳,参会指导、共尝鲜品!并预祝您买的放心、吃的开心、赏的尽兴!“收货”满满!

 11

  另外,在这个非常值得与大家共庆的日子里我们设置了前所未有的超值福利:活动当天在现场扫码关注安徽菜大师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活动链接至朋友圈,集赞满20个,即可领取临泉特色咸鸭蛋8枚!仅限前500名,欢迎大家当天前往现场参与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