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跨境电商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11-12 14:46 万家热线整合

11

  近年来,安徽跨境电商继续保持高速度和高质量发展。在培育跨境电商市场主体、推动跨境电商质量提升、强化跨境电商物流通道、营造跨境电商发展环境、建设跨境电商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安徽作为众多跨境电商产业带聚集的大省,为支持安徽跨境电商转型,今年在庐阳区商务局的领导和支持下,连连国际与合肥市跨境孵化中心联手打造2021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皖”美筑造】系列跨境电商直播分享会。11月3日下午14:30跨境电商直播分享会首场正式开讲,现场邀请一众跨境电商行业专家组织召开以跨境电商运营为主题的2021年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课程。本次人才培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格控制现场人数,因此采用了线下讲堂、线上直播同步进行,让网友和培训主讲人云端见面、在线互动。

11

11

  培训精彩内容

11

  培训特邀4位金牌讲师、运营总监全方面讲解跨境电商领域信息共享、传统外贸企业、内贸电商企业的数字化、跨境化转型指南等等专业实操知识。

  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形势

  培训会上,亿丰电商学院的讲师结合企业实际分享了跨境物流运作方面的知识;跨境者商学院运营总监介绍了亚马逊实操经验;虾皮网主理人则为大家介绍了公司旗下电商平台经营现状。

  培训现场讲师分析当下国际贸易形式、跨境电商平台未来发展趋势、新手如何入门以及后期推广引流曝光率等,让庐阳企业精准的了解到有关跨境电商平台知识,为后期店铺的运营奠定一定的基础。

11

  助力跨境电商发展

  专题培训会结束后,一些庐阳区的商家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培训针对于他们企业未来在跨境电商平台领域有了更加详细的认识。

  同时举办这次专题培训也加强了跨境电商业务的推广,助力未来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带动传统产业和品牌转型升级实现新的发展。

11

11

  跨境电商作为当下主流国际贸易形式,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加深庐阳区商家企业对跨境电商业务知识的认知,更切身感受到跨境电商发展前景及机遇,提高对跨境电商及相关政策的理解认识,便于未来积极探索,精准定位电商市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