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乐购庐阳 惠享中秋”——庐阳欢乐购中秋主题活动完美收官!

2021-09-22 14:56 万家热线整合

  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合肥市民朋友们的购物热情一路高涨。“乐购庐阳”、“乐品庐阳”、“乐享庐阳”、“乐游庐阳”四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庐阳欢乐购联动辖区内的重点商圈、品牌企业,围绕三大行业、特色经济开展了40余场主题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全区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近8.5亿元,同比增长14.8%。掀动中秋消费热潮的同时,庐阳区商业口碑再升级!

  一、“乐购庐阳”:激发庐阳消费新活力

  中秋时节,美食消费券、商家直播、首店打卡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据统计,中秋期间庐阳区百货行业同比增长11.2%;家电行业同比增长8.7%;餐饮行业同比增长16.3%。

11

  云购庐阳 生鲜有礼——中秋生鲜专题直播活动

  云购庐阳,中秋送礼,为满足消费者“云购”需求,庐阳欢乐购联合海屯生鲜打造中秋生鲜专场直播,生鲜好礼不断,直播间福利送不停,吸引3.5万用户关注,销售近300单,直播带动销售额近6万元。

11

11

  云逛海棠 秋享美味——中秋美食专场直播

  直播云逛街,庐阳欢乐购联动海棠街道打造“相约庐阳云游海棠”主题直播活动。带广大网友品味庐阳万象汇特色美食,芙蓉雅阁、徽黄臭桂鱼老牌土菜,观摩小米新品机器人。据统计,此次直播间共吸引20.3万人关注,评论超5000条,点赞量最近5000次。庐阳万象汇当日消费额达700万元。

  云购庐阳 惠享老号——老字号专场直播活动

  庐阳欢乐购联合老字号品牌商家刘鸿盛、詹记、周贵妃凉皮、庐州烤鸭店等,打造中秋老字号直播嘉年华,直播间美食套餐优惠不停,吸引3.2万用户关注,销售近400单,直播带动销售额近4.8万元。

11

  庐阳欢乐购·皖美生活节

  庐阳欢乐购联合合肥庐阳万象汇,打造“皖美生活节”创意活动,现场兔子洞市集、露天电影节、乐队表演、明星主持人见面会、模特时装秀、街舞表演、模特选秀、互动游戏等活动丰富多样,人气爆棚。

11

11

11

  “中秋团圆耶”直播活动

  徽商红府开展1元购17元超值券包和1元购爆品活动,同期还有持续28天的“菜篮子”惠民活动,线上和线下齐联动。

11

  中国节-YUE来YUE好主题活动

  百盛购物中心举办美妆直播专场和盛“yue”礼,在传统佳节直播活动中弘扬家国情怀,同时开设线下美妆沙龙课,活动现场人气不断。

11

  团圆迎中秋趣味游园会中秋主题活动

  百大银座9月21日举办中秋创意灯谜会,网友现场观赏花灯,挑战中秋超味灯谜领取精美礼品,现场活动氛围高涨。

11

  合肥百货大楼中秋促消费主题活动

  合肥百货大楼(促销 楼层 地图)开展了中秋灯笼DIY、汉服巡游、小丑气球互动、香囊DIY,围绕佳节打造了4场创意直播活动,线上线下为市民营造浓浓的中秋气氛。

11

  首店经济!老城商圈焕新生

  节日期间,火爆全球的Lululemon,明星掌柜的火锅店火凤祥,还有ba&sh、怡丽丝尔 …… 这些自带流量的网红商家都能在庐阳寻觅踪影。近年来,庐阳区积极发展“首店经济”,加快打造高品质首店经济集聚区。

11

11

  二、乐品庐阳:感受庐阳舌尖新味道

  全城派送!美食主题消费券

  为庆祝中秋佳节,庐阳区发放50万美食消费福利!丰富广大市民的假期生活,提升美食餐饮行业消费增长,让市民朋友来庐阳休闲游玩的同时多一分节日的喜庆。最终共有1.6万人次领取消费券,新增4.2万关注,拉动庐阳区消费100万!

  庐阳老字号评选出炉

  2021年度庐阳老字号新鲜出炉,展示传承老味道、老记忆、老情怀,助力老字号企业持续发展,吸引广大市民前来打卡!

11

  三、“乐享庐阳”:享受庐阳美好新生活

  遥寄相思中秋梦

  中秋佳节,合肥新华书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书惠购、诗歌朗诵、猜灯谜、飞花令等文化活动,让市民朋友体验品味书香里的节日温情。

11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群众比赛围棋项目决赛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围棋项目决赛将于2021年9月18日-26日在庐阳区成功举行。以举办此次全国性体育单项赛事为契机,让广大围棋爱好者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围棋竞技,聚焦科创名城,聚焦“首善庐阳”。

11

  四、“乐游庐阳”:打造庐阳文化新魅力

  光辉历程 难忘旋律

  安徽爱乐合唱团专场音乐会,用经典曲目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庐阳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

11

  庐阳区立足疫情防控,用精彩纷呈的中秋节庆活动和丰富的文旅商供给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国庆长假期间,庐阳区将全渠道推出更多精彩的主题促消费活动,用“假日经济”进一步激发全区的消费潜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