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历经万千 发现璀璨星光 砂之船(合肥)奥莱五周年庆

2021-09-08 10:46 万家热线整合

  提及名品折扣店,如今安徽人先想起的一定是位于高新区的砂之船奥特莱斯。作为安徽名品奥特莱斯,本着品质品味、优质低价的经营理念,开业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从2016年的蹒跚起步、周遭一片荒芜到如今的车水马龙、安徽奥莱、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五年春秋,砂之船走出了一道繁华的风景线,在成长的路上,谱写了一个个精彩传奇。砂之船给合肥乃至整个安徽带来的不仅是一个大型的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更是以其独特的艺术商业理念成独树一帜。

11

  五周年庆拒绝套路,折扣来说话:

  9月10日,砂之船(合肥)奥莱即将迎来五周岁生日。这也意味着砂之船全年折扣力度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薅羊毛就在此时,9月10日—9月21日,全场1-5折,折后再享7折, VIP DAY(9月10日/11日/12日三天)会员再享折上9折。

  除此之外,五周年庆期间砂之船联动各大名品开展大型展卖活动:+39space意大利空间PRADA、GUCCI、BURBERRY等奢品全场低至1折;ARMANI巡展2.5折封顶;COACH专属活动全场低至2折;MICHAEL KORS全场3折封顶;斯凯奇4折封顶;斐乐一件5折,两件4折;

  除了名品的大力度折扣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女装、运动等人气品牌也同步开展劲爆活动:EP雅莹3.5折封顶、音儿3折封顶、太平鸟全场4折封顶、特步男女鞋五双300元...超级划算,超级给力!

11

  百万元消费券500元换购600元:

  折扣之外,砂之船更是斥资百万元为消费者送去狂欢和惊喜。9月6日起推出“砂之船五周年庆~百万元消费补贴”活动,消费者可用500元购得600元消费券,相当于白送100元。无门槛、全场通用,并且可以在所有折扣之后再使用。这么大的优惠力度,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购买方式,此次现金券可以直接通过线上来购买:9月6日~9月9日可登录【合肥砂之船奥莱】官方微信平台抢购。

  说到这小编已经迫不及待了,早早看中一个包,先来算个帐:

  小编种草很久的这款COACH链条包,吊牌价5200元。

  ① 五周年庆活动期间coach全场低至2折,折后只要1300元!

  ② 用500元购600元现金券,相当于直接再减100元,用券后1200元!

  ③ 9月10日当天现场购买1000升1200元升值卡,叠加使用后价格1000元!

  ④ 参与八大银行助力周年庆狂欢,现场办理银行信用卡再赠200元。所有优惠可叠加使用,最终算下来,这款链条包只要800元!!!立省4400元,相当于1.5折!这个价格,太划算!!!

  除了劲爆折扣和百万补贴,砂之船还有为消费者准备了十万份壕礼:购物卡、家居用品、定制礼品...等等,一应俱全。9月10日活动首日福利再加码,会员5000积分兑50元现金券、购物两倍积分,全天免费停车等等,活动超NICE!力度太疯狂!

  一场狂欢盛宴正在袭来,正值换季,为全家人来一场不一样的购物之旅。 9月10日~9月21日来到砂之船(合肥)奥莱五周年庆,放肆购物,尽情体验。

11

  潮流聚集,砂之船五周年庆全新升级:

  砂之船(合肥)奥莱是安徽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名品奥特莱斯。始终秉承初心,不断提升,吸引更多品牌的进驻,也在实现艺术商业气息的提升。品牌集聚方面,抓牢名品折扣这一关键核心,引进近600余个国际国内时尚品牌,汇聚国际名品、超级运动、时尚女装、品牌男装、萌趣童装等各个时尚品类。不仅有超大空间,复古工业风商业风格的B馆超级运动馆,其中入驻了安徽奥莱旗舰店NIKE、ADIDAS、FILA、SKECHERS、New Balance等运动品牌,还有今年重新升级后的A馆一楼更是集结了众多国际奢品、一线潮牌,比如BEBE、STELLA LUNA、UGG、BOY LONDON、NEW ERA、MLB、Champion、中国李宁等。从真正意义上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及购物需求。

  在市场拓展方面,砂之船(合肥)奥莱突破传统,围绕健康、娱乐、文化等内容的“1+N”线下社交生态圈,充分发挥艺术商业,打造艺术商业街、紫色花海、天空农场...用全新的概念去诠释超级砂之船,逐步建立起自身独特的商业风格、品牌形象、市场口碑。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