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盒马鲜生来了!就在本周五!

2021-09-06 16:00 万家整合

  自8月15日起,线上APP试营业配送开始,盒马开始为周边约3公里范围内的用户提供配送服务,让弘阳广场附近约300个小区体验到了鲜美生活。

11

  9月10日,盒马鲜生合肥店正式开业,这次是真的来了!

  盒马鲜生,重在一个“鲜”字,以日常家庭高频、刚需消费的生鲜商品为主,冷的、热的、鲜活的,统统都有。不管你是辛苦带娃的宝妈、忙碌的上班族、探店挖宝的网红们,还是宅男宅女、爱游一族,盒马鲜生能够满足你对美好生活、一日三餐的需求。

 11(效果图)

  盒马鲜生究竟还有什么神奇的魔力?可以做到每家店一开业,就能迅速虏获吃货的芳心,那你必须跟着小编接着往下看。

  鲜活海鲜,每一口都是鲜美感

  做生鲜,盒马是认真的!海鲜岛当数盒马的特色区域之一,这里有俄罗斯帝王蟹、波士顿大龙虾、皮皮虾等生猛海鲜,大多鲜活海鲜都可以现场加工堂食,这不仅是一家网红超市,还是一家网红餐饮店。

 11

  “网红零食”挑到手软

  盒马不只有生鲜,这里的丰富商品可以轻松承包你的日常生活。网红零食区琳琅满目,李子柒螺蛳粉,拉面说,还是草莓牛奶等应有尽有。

 11

  让消费者放心的,莫过于自营品牌“日日鲜”了。日日鲜,顾名思义就是该品类下所有商品,为了保障新鲜度,只卖一天,不会留到第二天出售,真的十分良心了!烘焙区更有火爆小红书的麻薯、红茶卷和提拉米苏,被网友称为盒马必买单品,不容错过!

11(效果图)

11(效果图)

  浪漫不过盒马花园,开业时会上线30~50种新鲜花材,消费者10元就能买到一束从云南花卉基地空运而来的鲜花,真是让人心情愉悦。

11

  此外,囊括近千款酒水的“盒马酒窖”也将亮相。茅台、洋酒、葡萄酒都可以在“酒窖”找到,年轻人爱的特调酒、果酒品类也很齐全。更是收集了白酒、红酒、调味酒、啤酒等五大类近千款酒品。

11(效果图)

  有酒怎么能没有肉呢?盒马鲜切肉铺优选全球好货,产地采购减少中间环节,店内鲜切打包。鲜切肉铺新鲜/实惠/品质,现涵盖中式肉、西式、火锅、烧烤四个餐桌场景。

11(效果图)

  怎么样,看得是不是很心动?近万种商品齐聚盒马,肉蛋奶、鲜果时蔬、网红商品等一应俱全,总有一款能挑逗你的味蕾,触动你的眼球。

  开业期间(9月10日-12日),全场消费满100元返100元套券,更有两款惊喜福袋限量发售(99元抢269元福袋/199元抢359元福袋),先到先得,还不快到盒马碗里来!9月10日,盒马等你!

  门店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弘阳广场B1层 盒马弘阳广场店。

  (小提醒: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购物,都需要下载盒马APP。线下购物也支持现金,但排队的人比较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