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装修启动仪式圆满举办!合肥绿地大融城即将点亮南二环!

2021-09-06 18:57 万家热线

  “战百日,耀合肥”!2021年9月6日上午,合肥绿地大融城商户装修启动仪式在合肥绿地大融城一楼中庭圆满举行!合肥绿地大融城商管团队、绿地安徽商业产业总公司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李蓓蓓,大润发、横店影城等主次力店商户代表共同出席。

11

11

  合肥绿地大融城执行总经理张琪先生在装修启动仪式致辞中表达了对入驻品牌的欢迎,表达了合肥绿地大融城12月24日盛大启幕使命必达的决心和信心,合肥绿地大融城将用商户思维来管控店铺装修,用细致服务来促进规范,全力助力商户装修进场。

 11 

  随后,大润发超市、横店影城等商户代表表示将火力全开、加紧施工,全力配合合肥绿地大融城12月24日共同开业。

  合肥绿地大融城执行总经理张琪先生、绿地安徽商业产业总公司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李蓓蓓女士、商户代表共同按下启动台,代表着合肥绿地大融城进入了热火朝天的装修阶段,也预示着合肥绿地大融城又向12月24日盛大启幕,迈下了坚实一步。

 1111

111111

合肥绿地大融城 

  光大安石 实力雄厚

  合肥绿地大融城,拥有光大安石的强力背书,填补了高铁CBD区域大型商业空白,赋能城市商业升级。

  依托光大安石独特的管理路径、强大的运营改造能力。再加上大融城“IMIX PARK年轻时尚与家庭生活结合”的理念,构建属于合肥的美好都市生活。

 11 

  路网四通八达 流量汇聚

  优享城市主干道南二环,临近高铁南站,路网交通四通八达,地铁4、5号线畅通直达,3公里高端社区80余个,辐射30w+成熟消费人群,6栋写字楼商务人士可达4万人,聚集主流消费力 逐光而来。

  南二环主线高架桥将于国庆前畅通,合肥地铁轨道4号线已经进入试运营环节,预计于12月正式运行,高架和地铁的畅通将使顾客的到达更加快速便捷。

 11 

  多元化开放融合空间

  绿地大融城整体定位品质·时尚·活力,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楼层空间地上4层,地下一层。为年轻家庭客群以及都市白领打造新型社交生活空间。

  建筑形态突破传统shopping mall的动线,运用全采光顶、室内错层和环廊融合,营造出开放、通透、且充满活力和想象力的商业空间。

 11

  B1层精心打造了MIX Mart生活美学体验空间,大型超市、特色美食,满足办公人群及周边居民生活需求;室内错层露台打造MIX Art艺术文化体验空间,满足办公人群社交、商务洽谈需要;在L2打造MIX Dream创意街区,为亲子、休闲、家庭体验提供舒适的乐园。

 111111

  大牌云集,业态更新

  自项目动工以来,合肥绿地大融城就备受市民关注,目前商场内部正火热装修中,各入驻品牌争抢工程进度,横店影城、金樽KTV、麦当劳、栖巢咖啡、华为、小米、星巴克等众多知名品牌正全速装修中......

  此外,商场同步引入更多社区消费配套业态,如大润发超市,邻几便利店、徽风皖韵的詹记、卡旺卡等,为居民提供更多品质消费空间。

 11

  合肥绿地大融城,将于2021年12月24日盛大启幕。繁华已起,未来已至,合肥绿地大融城即将“刷屏”合肥新生活方式,打造城市美好生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