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庐阳区商务局举办私域流量分享培训会

2021-07-20 17:48 万家热线

  随着移动互联网进入存量时代,获客成本越来越高,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微信私域流量,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流量池之路。私域流量下一步该如何运营,才能给企业带来新增长新利润?应广大企业的强烈需求,7月20日下午,由庐阳区商务局主办,以“先和客户交个朋友-私域流量入门”为主题的培训会在庐阳区建信大厦进行,青蓝研习社创始人、90后私域运营操盘手钟颂丹讲师带来私域运营的实战案例分析,吸引了辖区内家电企业代表参加培训,共同探讨客流销售增长、社群管理等企业精细运营问题。

11

11

  在会议上,钟颂丹讲师对私域流量的内涵提出自己的理解,“私域流量是企业可自由触达流量,可经营的用户不产生较大的成本。以用户为中心,精细化运营可提升转化和留存。”并就私域流量大热的原因从优化转化、提高复购、用户拉新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究。通过持续引流、社群+个人号、案例剖析三方面,帮助企业建立私域营销的思维与逻辑以及架构方法;掌握社群运营的系统方法,提高专业运营社群的能力;完善线上线下流量增长、裂变的逻辑与方法;了解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的区别与具体应用场景等。会议期间,钟颂丹讲师还安利了几个日常操作中的实用小技巧,便于大家更有利与消费者线上互动,加深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

 11

 11

  在提问答疑环节,企业代表们就“微信营销和传统营销的区别”和“活动裂变方法”进行了深刻的探讨。通过此次培训,企业代表们更系统、更充分了解到私域流量的相关知识,在接下来的工作运营中,更好地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给了企业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的可能。

 11 

11

 11

  拓宽销售渠道的重中之重是依托于互联网优势,构建企业线上用户池,这也是庐阳区互联网人才培训工作的目标之一,本次私域流量课程的培训,促使企业主动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和互动转化,提升服务质量,带动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积极关系,也能让消费者与其他消费者之间去相互影响,形成叠加效应,更有助于塑造品牌。后期,庐阳区商务局还将继续推进相关培训工作,加强辖区内企业对于互联网相关能力的学习,引领企业加速发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