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与万象 共蔚蓝—Exploring Blue·深蓝安徽首展 媒体行共鉴蔚蓝之境

2021-06-17 14:28 万家热线整合

  2021年6月15日,合肥媒体大V观展行如约共赴合肥万象城L1晥巷广场,共鉴夏日特别企划蔚蓝万象系列活动。此次媒体行,合肥万象城邀请到20余位媒体人们齐聚万象城晥巷,一同潜入蔚蓝之境。

11

  Exploring Blue·深蓝沉浸式科技互动体验展亮相合肥万象城

  Exploring Blue·深蓝沉浸式科技互动体验展全国第8站,安徽首展于6月13日亮相合肥万象城晥巷广场。

  深蓝展以数字化形式3D重现深海场景,开辟7大主题专区,把海洋带上陆地,感受来自深海的心灵召唤。

11

11

  “展览聚焦于海洋主题,以艺术家的视角及科技的手法,向人们展示了大海的神秘以及目前存在的海洋被破坏的问题,由此呼吁人们对海洋环境进行保护。同时,众多艺术家及海洋爱好者的加入,使得展览以强大的布景设计、对话式的内容推进,让大家沉浸其中。”展陈解说员在带领大家观展的同时,详细为大家介绍了这个展览的创新之处及深刻立意。

11

11

11

11

11

11媒体观展团

  参观体验完毕,合肥媒体团收获颇多,通过观展不仅体验到深蓝展诸多趣味互动,也了解到深蓝展背后的深度内涵。

  合肥万象城 X 十六区法式料理指尖蔚蓝 环保创意手作沙龙

  当美食遇到艺术,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对于“吃”的追求便不再只停留于“味蕾”的新奇之上,视觉的享受、精神上的熏陶愈发显得重要。

  15日下午,合肥万象城联合十六区法式料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餐桌行为艺术活动,知名艺术家朱腾飞老师受邀前来带领KOL们一起完成创意环保艺术装置。

11

  受邀前来的KOL们,品鉴了十六区法式料理围绕“蔚蓝万象”主题精心推出的夏日新品“打破渔网”植物燕麦奶蛤蜊汤。

11

11“打破渔网”

11下午茶时间

  餐后利用汤内的扇贝,与铁丝网、纸艺结合,通过视觉重构的方式一起完成以“蔚蓝万象”为主题的环保艺术装置,旨在呼吁人们不过度捕捞、不向海洋过度索取、保护自然的理念。

11

11

  此次暑期蔚蓝万象系列活动,合肥万象城旨在增强全民保护海洋的意识,号召大家从生活中做起,共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海洋环境,为保护海洋贡献一份力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