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庐阳区商务局与庐州海关共同举办庐阳区“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

2021-05-11 18:39 万家热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庐阳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四送一服”工作部署,优化营商环境。5月11日,庐阳区商务局与庐州海关共同举办“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邀请庐州海关业务专家、跨境电商孵化园区讲师进行现场宣讲,向庐阳区企业宣传新发展理念,传递惠企政策,增强企业竞争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来自庐阳区重点企业70名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11

11

  宣讲会的开始,庐州海关综合业务一科科长牛云辉以《原产地签证操作程序》为主题,围绕庐阳区重点企业,从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助力企业国内国际双循环角度,深度介绍原产地签证办理。为方便现场了解该操作程序,牛科长采用图文视频结合的形式,对近期海关总署推广的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智慧审签等内容进行讲解,指导企业利用原产地规则,做好“享惠”规划。

 11

  同时,庐州海关综合业务二科刘婷对海关企业信用管理政策进行了宣讲,主要结合海关AEO认证标准流程及便利措施进行系统的讲解,让各企业了解海关信用管理法规,争取适用22条海关认证企业管理便利措施,回应企业进出口业务疑难问题,促进贸易合规,畅通内外循环。

 11

  随后,合肥(庐阳)跨境电商孵化中心运营总监解建紧抓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宣讲内容涵盖国内电商、跨境电商等领域知识,通过市场宏观环境、BS前50名品牌、云搜词、往年市场容量数据四个方面跨境电商运维等专业知识,树立庐阳企业跨境运营的信心,促进庐阳区外贸和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

 11

  VOVA华中区域高级招商经理芮洁为各企业代表带来VOVA流量政策和机制分析,公布平台入驻商家和商品的扶持政策,对VOVA平台的品类、费用、物流等问题进行解读。在电商急剧发展的今天的背景下,引导企业关注该平台。

 11

  庐阳区商务局方欣在会议上详细讲解庐阳区高质量发展政策,就商贸企业、特色街区、进出口企业、跨境电商等方面帮助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1

  庐阳区商务局吴畏围绕营商环境、政策支持、品牌发展、促消费活动等对“商八条”政策进行解读,并在会议上解答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

 11

  参会人员普遍反映,本次会议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收获颇丰。同时庐阳区商务局就“四送一服”政策具体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现场答疑,帮助企业加深政策内容理解,掌握各项经营操作细节,确保后续执行工作的实施。

  下一步,庐阳区商务局将围绕“四送一服”开展更多的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打造并开展更多强关联、重实操的精品宣讲会。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