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瑶海区启动“皖美消费 乐享瑶海”2021消费促进月活动

2021-04-28 10:49 万家热线

  4月29日上午,“皖美消费 乐享瑶海”2021年瑶海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瑶海区宝业东城广场举行。

11

  本次活动由瑶海区政府主办,瑶海区商务局、瑶海区优化营商办公室承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决策部署,结合全区消费市场特点,组织开展的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活动,拉动消费升级新趋势,打造贯通全年、多元融合、模式创新、涵盖全域的消费促进新平台。

 11

  启动仪式现场,合肥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晓权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希望瑶海区把扩内需促消费作为今年拉动经济的重要举措,上下一心、主动作为,以更好的作风、更优良的环境助力消费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瑶海区政府副区长张金平致辞并发布2021年度促消费工作安排,苏宁红孩子、优美电商、汉世家居、白马电商产业园、徽乡皖韵土特产、宝业东城广场等优质商家现场展示展销。白马原创基地开启夏季原创服饰发布,邀请模特现场走秀,向市民展示新款的服饰。参与商家还陆续推出折扣、满减、团购等系列促消活动,以线上线下融合体验的形式,引导消费者购买和体验消费类产品及服务。

 11

 11

  消费促进月期间,全区各大商业体将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如长江180二期“文艺东进,五一序章”开街仪式、安徽短视频基地成立一周年暨“伊人巷”选品揭牌仪式、瑶海保利广场柒街夜市开街仪式、白马原创基地首届中国原创服饰2021冬装新品发布会等。

  据了解,瑶海区今年围绕“皖美消费 乐享瑶海”的主题,计划围绕春夏“消费促进月”、夏日“全民消费季”、中秋国庆“双节消费季”、暖冬“数字消费季”四大主题,开展清凉夏日购物活动、安心家居惠民活动、瑶海夜市美食节、瑶海中秋国庆大联欢、暖冬消费月、品质生活直播节等12项具体活动,并组织商贸领域商超综合体、市场、特色街区、地域美食、电商、家具、服饰等各类市场主体开展的若干项主题营销活动,通过市区联动、政企联动、平台联动、全区动员,力争做到“全区总动员、家家有亮点”,通过一系列促消费活动促进瑶海区商贸经济提质升级,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力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