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线上参与破万人总点赞数超10万+ 腾百线上毅行挑战赛圆满收官

2021-04-27 18:41 万家热线

  春光明媚,满怀期待,腾百线上毅行,再次出发。后疫情时代催生出火热的“云运动”热潮,合肥市民趁春光正好,出游热情高涨。一场勇气与毅力的挑战,一次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毅行就此拉开。

11

  从阳光灿烂的3月26日,到浓情暮春的4月26日,为期一个月的腾百第四届环巢湖毅行·线上毅行挑战赛圆满收官。参与线上打卡活动人数突破10000人,总点赞数近120000次,总累计步数突破18000万步,里程累计14464公里。单人步数累计最高突破164万步,人气排行榜单人点赞量突破3600次,这场线上毅行打卡活动也满足了众多运动爱好者迫切希望参与毅行活动的愿望。

11

  腾百第四届环巢湖毅行·线上毅行挑战赛设置了“毅起出发奖”、“腾达三江奖”、“百舸争流奖”、“毅路惊喜奖”等多个奖项,只要毅行者坚持运动,坚持打卡,就有机会赢得超值好礼。新款大牌跑鞋、时尚运动T恤、小米电饭煲、卡通拉杆箱等万份惊喜好礼免费送。此外只要毅行者完成4个点标的解锁,还将获得本次活动定制纪念牌和完赛礼包。

11

  “我一天没落每天都坚持打卡,不仅拿到了完赛奖牌和礼包,还抽到了小米电饭煲、袜子和优惠券,真的非常开心。步数累计又在前30名,还领到了一张100元的代金券,太划算了!转身就在腾百给自己买了身运动套装。”毅行者刘先生领完奖后开心的跟朋友分享。

11

11

  后疫情时期,为减少规模性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本次毅行全程采用线上“云”打卡的方式进行。自从毅行开展以来,“今天你打卡了吗”已经成为日常的打招呼方式。市民将运动时的风景、感想、趣事一一记录下来,为挑战赛增添了不一样的靓丽色彩。大家在互相督促中共同点燃运动激情,凝聚向上力量!

  本届腾百环巢湖线上毅行虽然结束了,但毅行精神不会结束。在毅行路上挥洒汗水的同时去欣赏路途的风景,在探索中感悟坚持的力量,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毅行虽已结束,但是腾百福利发放仍在继续。“欢趣不凡,潮购腾百“,五一期间,优惠多多。4月30日——5月9日期间,来腾百,购不停。现场实付满500送150代金券,实付满399可参与抽奖瓜分万元红包;实付满599可获得腾百“赢风而上”定制折扇一把。凡进店顾客皆可免费参与“玩酷型动”游戏,专属饮品、畅玩券、精美礼品拿到手软,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假期来腾百“潮购五一‘’!

11

  另外五一期间,“逛吃庐阳”惊喜来袭!5月3日晚19:00-19:30,美女福利官闪现腾百休闲广场惊喜探店,万元消费券任性送。通过庐阳欢乐购小程序观看直播即有机会领取50元无门槛消费券,5月3日晚上,我们不见不散!

11

关注腾百运动休闲广场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

腾百休闲广场地址—合肥淮河路步行街大东门地铁站A出口西100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