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IN爱而至 皖美而来 ——合肥百大集团吾爱购物季启动

2021-04-26 11:03 万家热线整合

  爱在五月,心口合一五种爱,万物皆可爱!2021年4月25日,合肥百大集团“吾爱购物季”启动仪式于鼓楼名品中心·金座门店广场隆重举行。集团公司领导、在肥零售企业主要负责人、三大业态合作供应商代表、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盛大的启动仪式,省市媒体和广大消费者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次盛况。

11

  百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等集团六位领导现场共同启动了吾爱购物季,点亮激光秀表演,宣告集团公司又一A+级全业态联动营销品牌“吾爱购物季”正式启幕,与“825全民购物节”共同成为安徽全民购物狂欢节。

 11

  仪式现场,吾爱购物季主题曲——《52,更青春》,以原创词曲、rap演唱展现百大爱的致敬:爱劳动、爱青春、爱母亲、爱TA、爱会员,带领大家感受青春活力、热爱生活。

 11

  百大集团的发展与前进,离不开供应商长期的合作与支持。集团诚邀千家重点品牌供应商,一起共战吾爱购物季,共启吾爱服务保价承诺。共同签署“15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承诺联盟书,承诺吾爱购物季活动“价保30天”,进一步彰显百大集团的质量自信、服务自信和品牌自信。

 11

  “吾爱购物季”是百大集团重磅打造的新营销品牌,是一场关于爱的节日、一场潮流派对、一场集体爱的表达、一场购物狂欢节,是百大集团想成为你“生活的好朋友、好邻居、好伙伴”。将利用线上线下、多业态优势,协同整合,全省300+门店融合新消费,百场互动、千级好礼、万级品牌、千万级商品、亿级让利,猪小百文创好礼超值兑、两次皖美之旅、一场黄梅戏,十位主播十个小时,打造“十全十美 实心实惠”LIVE闪购节,银行支付为爱加倍、明星闪耀,因爱而至,钜惠而来。

 11

  至此将正式开启吾爱购物季,百大集团将举全集团之力,协同新势,为全省消费者打造一个现象级全民购物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