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百大奥莱生活广场VIP春季踏青计划圆满完成

2021-04-25 10:14 万家热线

  时值四月,春林正盛,春景宜人,正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百大奥莱生活广场的会员顾客们,4月24日,百大奥莱生活广场联合万家热线特别打造VIP春季踏青计划,邀请30位会员朋友们共赴巢湖郁金香高地参观游玩,共享春日美好时光。

11

  欢声笑语,整装待发

  24日早上,邀约的VIP会员朋友们朝气蓬勃、活力十足,满是藏不住春日踏青的喜悦。一切准备就绪后,带着欢乐与憧憬,全体整装待发。一路上欢声笑语。车窗外,春意正浓,道路旁,花朵竞相绽放,草坪上,植物拂动拔高。一路的春景和清新的空气令会员顾客们身心得到放松。经过短暂的行程,便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

  春色潋滟,花香四溢

  在这一片郁金香高地花海中,VIP会员朋友们怀着兴奋、愉快的心情,感受这里天然的美及安静,或留影观景、或踏春闻香动。在浪漫春日里,暖暖的春风拂过脸颊,沁人心脾的空气迎面扑来,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欢乐的笑容。

 11 

 11 

  农家风情、细品春味

  经过一上午的游玩,午餐也是本次出游计划期待项目之一。百大奥莱生活广场为会员朋友们选择游玩时休息、就餐之地——山里邻居。山里邻居是西瓜美食村的土家风味餐饮店,坐落于山林之中。有客前来,锣鼓相迎,仿佛置身于古时的山寨中。

  蘑菇,笋子,野鸡,鱼……在泉水,阳光、雨雾、山麓间自然生长,这些看似平淡无奇的山货,却能成为餐桌上的农家美味。山里邻居悉心为前来参与踏青的会员朋友们提供暖心的午餐,在融融的春风里,细品舌尖上的春味。午后小憩,喝一杯烤茶,具有悠久历史的半汤烤茶文化,依旧让人津津乐道。

  11  

  11  

  畅享欢乐,携手同行

  在这灵动的四月,会员朋友们携手同行,亲近自然,体验生活,百大奥莱生活广场也在此次踏青出行中拉近了与会员顾客的距离,更能让顾客感受到百大奥莱生活广场带来的满心诚意。

 11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在欢声笑语中百大奥莱生活广场的踏青出游计划收官!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收获了亮丽美景。百大奥莱生活广场一直通过自身的行动与切实的服务、潮流的品牌阵容、创新的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内容,打造顾客安心的购物环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