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徽同凡响 再创辉煌 | 2021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合肥城市公司招商大会顺利召开

2021-04-17 11:08 万家热线整合

11

  2021年4月16日“徽同凡响 再创辉煌—2021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合肥城市公司招商大会” 在合肥融创文华酒店正式启幕。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全国各地500多品牌商户代表共襄商事。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深度探索商业合作新格局

11

11

  万达自2010年进入安徽,商业规模不断扩散,11年时间,从1城到13城,从1座万达广场到24座万达广场,砥砺前行、不断发展!

  11年间,安徽万达管理商业面积已超过300万平方,从业人员超过70000人,毋庸置疑安徽万达商管已成长为安徽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商业管理公司。万达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品牌商户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联发品牌数量已突破500家,合作商户突破6000家,业态涵盖餐饮、儿童、体验、服装、精品五大类型。

11

  在2020年的疫情期间,为减轻疫情对商户造成的压力,万达商管集团率先在行业内做出表率,尽全力帮助扶持商户经营度过难关。万达商管集团对全国所有万达广场商户1月29日-2月25日期间租金给予一定减免,总金额近40亿元;自2020年4月份开始,万达商管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共计派发4亿元全民消费券专项补贴,其中合肥城市公司20座广场补贴金额达1283万元,很大程度上缓解商户经营压力。

11

  正是因为各位商户的鼎力支持,才会有互惠共赢的成功合作,为了感谢一直陪伴的商业合作伙伴,特颁发战略开拓奖、新锐品牌奖、别具匠心奖、合作共赢奖,辉煌11载,感恩有您!

  万达人从零开始,在陪伴中见证成长,从尝试到坚持,从沉淀中收获成功。

11

11

  2021年万达商管集团合肥城市公司全力推进六安舒城、亳州蒙城2座万达广场的成功落地,促进万达商业版图进一步扩大,推进两地的经济发展。它以其专业的商业定位、丰富的业态与品牌组合、独特的体验式场景,为人们的消费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招商大会,蒙城万达广场广场分别与万达影城、孩子王、海底捞、利郎、太平鸟、耐克、小龙坎、莱绅通灵、周大福、家家悦等品牌现场签约,携手共赢。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万达广场将继续与众品牌商家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11

万达入皖11载

13城24座 一城一繁华

万达入皖11载

11载春华秋收,11载盛世如歌

11载扬帆起航,11载砥砺前行

辉煌11载,感恩有您

11

  2010年万达广场合肥合肥包河万达广场(促销 楼层 地图)盛大启幕,自此掀起安徽商业新风暴,截止到目前,11年间已开业22座万达广场。

  万达的商业脉搏紧扣城市发展需求,与地域经济合为一体,相融共生,在提高城市经济发展、改变商业结构、填补商业空白,政府税收、群众就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万达广场 繁华每座城”,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万达品牌长期积累的美誉度的体现。万达广场联动众多商户品牌,不仅铸就城市商业新版图,同时引领了潮流,改善城市经济新格局。

11

11

  多年来,万达广场与众多知名品牌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感谢所有商户相携致远、同心共荣。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万达广场将继续与众品牌商家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项目解读

六安舒城万达广场

11舒城万达,定义美好新生活

  舒城万达广场将于6月17日华彩启幕,开启购物新热潮,引领时尚新生活,打造舒城具有影响力的家庭型多维度客层城市综合体,停车位规划:1000+个。目前招商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受欢迎十佳火锅、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海底捞;全国超市十强品牌,民生超市、百姓永辉;中国电影终端连锁服务品牌——万达影城;中国具有影响力动漫亲子乐园——万达宝贝王;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麦当劳;专注果木烤肉与料理的韩式高档餐厅——九田家;致力于传统与创新地道安徽美食主题徽菜馆——小菜园等·····百余大牌走进舒城,必将成为舒城新生活方式的体验中心,时尚消费的潮流胜地,开启舒城人民的美好生活新篇章!

亳州蒙城万达广场

11

  蒙城万达广场将于2021年9月17日华彩启幕,成为蒙城全业态购物中心,屋顶花园餐饮特色街区,现规划超市、院线、娱乐、儿童多样业态,打造蒙城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繁华地段,合理规划,精准定位,业态丰富,品类齐全,主题街区,情景打造。广场共设置793个地下标准停车位,同时配备12部手扶梯,8部垂直客梯,引领消费者通达项目各个角落。

徽同凡响 共创辉煌

  2020年业已规划,安庆迎江、亳州利辛2座万达。届时,安徽将有26座万达广场开启安徽商业新版图。 以有力的措施、安心的服务、真诚的态度切实为品牌商户排忧解难,推动招商工作有序开展,助力安徽经济发展。万商汇聚共谱华章,万达广场,幸福生活中心!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