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眸-百大CBD春夏新品发布会 圆满落幕

2021-04-16 20:02 万家热线整合

  4月17日下午,由百大CBD举办的“眸-春夏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11

  这次的发布会主题“眸”,取自白居易的《长恨歌》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在喧闹的城市中,往往不经意的惊鸿一瞥却让人回味无穷。

11

  在这个春日的下午,百大CBD也将化身为时尚的秀场,我们的青春靓丽的模特将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服装走秀,此外还有灵动的舞蹈演绎,希望大家能在百大CBD感受本期春夏新品发布会的时尚魅力,和我一起享受春日阳光的温度,在走秀中了解品牌文化的美学态度~

11

  在我们的印象里,时装秀一般都是在灯光绚烂缤纷的舞台上,模特们穿着好看的衣服,画着精致的妆容,闪闪发亮的给我们带来时尚前沿的洗礼。一场别具风味的春夏新品发布秀正式上演,来自百大CBD的欧米茄、浪琴、小黄鸭、安徽黄金、OBEG、恩裳、沙驰男装、安奈儿童装、莱茵女装、音儿、雅戈尔等多家品牌亮相发布秀,精彩的模特走秀更是让现场气氛火热,VIP顾客和现场的观众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盛况。

11

  下午3点,40位VIP客户正式落座。百大CBD领导进行了精彩的活动致辞,并对会员们长久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在开场舞蹈后,眸-春夏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靠着斑驳的阳光洒落在地上,一身时装的模特们像精灵一样穿梭在森林里,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让大家领略到春夏之美。或时尚典雅或都市办公或运动休闲,各种系列的新品满足了大家春夏季节对服饰的不同要求。

11

  发布会上,不仅有精彩的新品展示,灵动的舞者带来的小城江南和惊鸿舞等节目,更是让大家领略了此次新品发布所呈现的多样魅力,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阵阵掌声与欢乐声中,百大CBD“眸”-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11

  2021,百大CBD,秉承服务至上,讲求体验和创意先行,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为好的购物体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