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瑶海保利广场“森林奇境 畅想童真”萌宠闯关赛圆满完成

2021-04-05 14:05 万家热线

  4月4日下午由合肥瑶海保利广场、万家热线联合主办的“森林奇境 畅想童真”萌宠闯关赛圆满完成。小长假乐趣闯关,感受到假期遛娃的快乐。

11

  走进萌宠展区,三三两两的萌宠映入眼帘,有“爱美”的孔雀、可爱的矮马、呆萌羊驼、等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有前往拍照合影的,有前往科普知识的,小朋友大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11

  下午2点多现场就聚集了了很多小朋友,萌宠闯关赛前家长朋友们个个都势在必得的样子。舞台上的活动如约进行,小朋友们和家长朋友们配合默契,尤其在小动物过河环节,家长朋友们牟足了劲儿,只为了让宝宝体验本次活动,场面一片热闹。

 11 

  三大闯关点也是人来人往,小朋友和家长人来人往参与你划我猜、小青蛙游戏互动中,小朋友们对于喜欢的事物依旧热情饱满呀!尤其你划我猜的打卡点“门庭若市”,来来往往,配合的默契十足。

 11

  闯关赛结束后很多小朋友们与小动物们拍照,玩耍。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三天小长假乐在瑶海保利广场,玩在瑶海保利广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