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秘密的森林——百大鼓楼金座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03-28 08:30 万家热线

  3月27日下午,由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举办的“秘密的森林-春夏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11秘密的森林-春夏新品发布会图一

11秘密的森林-春夏新品发布会图二

  在我们的印象里,时装秀一般都是在灯光绚烂缤纷的舞台上,模特们穿着好看的衣服,画着精致的妆容,闪闪发亮的给我们带来时尚前沿的洗礼。但是这场秀展示不风景,绿叶鲜花,清新乐队、灵动舞蹈,在畅饮清新空气的同时,一场别具风味的春夏新品发布秀正式上演,来自鼓楼的白领、奈寇、诗篇、音儿、鄂尔多斯、李宁、龙笛、萨巴蒂尼、依文等近20家品牌亮相发布秀,精彩的模特走秀更是让现场气氛火爆,VIP顾客和现场的观众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盛况。

11现场观众图

  除了时尚的模特T台秀,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还为会员们准备精致的餐点,大家仿佛置身森林中,欣赏春夏新品的同时,品尝美味的点心,观看精彩的表演,体验一场别样情怀。下午3点,50位VIP客户正式落座。百大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促销 楼层 地图)总经理助理进行了精彩的活动致辞,并对会员们长久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随着一支百大员工一段活动力的舞蹈后,秘密的森林-春夏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茂密的绿叶鲜花加上灯光的点缀,靠着斑驳的阳光洒落在地上,一身时装的模特们像精灵一样穿梭在森林里,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让大家领略到春夏之美。或时尚典雅或都市办公或运动休闲,各种系列的新品满足了大家春夏季节对服饰的不同要求。

11总经理助理致辞

11百大员工舞蹈开场

11品牌走秀图一

11品牌走秀图二

11品牌走秀图三

  发布会上,不仅有精彩的新品展示,在森林般的风景中,清新的乐队表演,灵动的舞者带来的芭蕾和孔雀舞等节目,更是让大家领略了此次新品发布所呈现的多样魅力,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阵阵掌声与欢乐声中,百大鼓楼金座秘密的森林-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百大鼓楼金座,讲究体验和创意先行,将继续以合肥百货商业零售翘楚的姿态领军行业,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好的购物体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